close

雖然早班生活非常的愜意~

但是還是有非常不愜意的時候~例如假日.....假日人超多的....

 

某個沒睡飽的早晨  大夜趕下班  所以.....我有一堆事要做

要掃地拖地  要整理常溫

要泡咖啡 又要煮黑輪    人又異常的多   總之~讓人有點不愉快的早上

就在我剛泡完一堆咖啡 準備把常溫上架時.......

 

 

這時候出現一位小姐  容貌看似無害~ 

表情疑似裝可愛的問我.....

 

:這個關東煮的拉麵是要用熱水沖還是用關東煮的湯沖阿

"....用關東煮的湯沖喔(微笑)"((((OS:都叫關東煮拉麵當然是用高湯沖阿...裝什麼可愛阿...

 

(3秒後...)

 

:那.........那個湯有滾嗎?

"..............(沉默了3秒)............有~溫度是夠的!"((((OS:夠把妳的嘴巴燙成香腸了...

 

(5秒後.....)

 

:你確定是用高湯沖齁.....

"...................................................~(微笑.但嘴角抖得很厲害)"

(((((OS:吼~我已經很忙了  妳是腦殘嗎?快點弄完快點滾了好嗎(不爽指數50%)

 

(30秒過去)

 

(然後....一分鐘又過去了)

 

"..........."(((OS:怎麼那麼久阿= ="    不會是神秘客吧.靠~不要在這時候好嗎?!

 

 

(又過了10秒)

 

 

:那個湯好像不太滾耶.........

".......喔!那個還蠻燙的 要小心不要被燙到(快要笑不出來了...)"

(((黑輪湯沒滾我都滾了!!!妳是腦袋破洞嗎?就一碗麵是要浪費別人多少時間阿..... 

 

(然後她終於結完帳滾了)

 

弄了一下貨   想說快一點把關東煮放下去   不然等一下又有人要買

走近黑輪鍋我..............瞪著黑輪鍋.....

我.................沉默了很久(((也在此時~我的腎上腺素急速分泌當中....

 

 

來~~~請猜猜為什麼裝可愛小姐弄那麼久.......

 

 

 

很好奇齁..............

 

 

 

 

 

因為............................

 

 

 

 

 

 

她把整塊麵倒進黑輪鍋

 

 

我...

整個..........

在內心咆嘯了起來....................

 

幹!哩雞勒肖查某~~洗勒衝殺小阿.....

 

你他媽的誰叫你這樣搞阿~操!

 

#&%#^$%&(OX.....................(後面比前面的都要難聽....消音...)

 

就在我問候完她家祖宗18代後  非常無言的......................

一邊忙櫃台一邊開始撈殘餘的麵條及浮油......

嘴巴不時碎念著

 

祝妳今天採到100個大便

祝妳今天撞到10次電線杆

祝妳今天上完廁所拉鍊忘記拉.....

 

祝妳今天高跟鞋卡在水溝蓋拔不出來遲到.....

 

 

 

 

祝你.....

祝你................

(怨念阿.......)

(很深的怨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