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領完薪水就去買了哩哩叩叩的東西

相片0488.jpg 

那個猴子浴帽是不小心的丟進購物籃 然後就不小心手滑 然後錢就飛出去 然後它就在我家了

(((講的好像不關自己的事一樣XD

看一看...還好...沒有奢侈品XD

 

7/6夭壽死店長= ="

訂了24籃進來排完手都快斷掉了

相片0433.jpg 

((((落落長一排

本人就算手殘最高紀錄也19籃  24籃真的是...很無言

司機就說:那!我把師大的跟你們換好了

我:好阿~師大幾籃阿

司機:40

我:= = (拿起掃描器)你想休3天假嗎?

 

不過還好  阿笙帶了水果冰  排完OC 下班跟小軒軒聊著天  吹冷氣 吃冰 感覺蠻...爽的

相片0434.jpg 

(((嘩咑~好大一碗啊!吃完都快哭了

 

7/7  奇怪了  明明每天都被奧客氣到快暈倒

但是本人還是血壓偏低

相片0416.jpg 

看起來很正常對不對

但是這是在我嗑完一整個麥當當套餐後量的

 

7/8 最近看的書又來了

相片0506.jpg 

還是有聖經~ 看吧!!!我最近真的很乖!!!很乖很乖

雖然進度在出埃及 不過快要過紅海了

 

有沒有人注意到左上角的那一本((突破者的恩膏))

相片0507.jpg 

這本 我也不知道是我腦袋破洞了還是怎麼了

總之 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看這一本

但是.....

相片0509.jpg 

都是英文阿.............

這本書以我的破爛英文來說大概可以看一年XD

而且我可能要先去買一台快譯通....

老師搞不好心裡OS說:叫你好好學英文就不學齁....

所以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我決定把這本書丟給老師

然後每天打電話給她問她書裡面講什麼

這樣我就不用看一年了

還有人幫我翻譯   我想到一個很讚的方法對不對~

哈哈哈    我是個天才.....

((可憐的老師....每次都被我暗算XD))

還是Melody姊姊您有興趣阿......

((((突然想到1.2.3.4.5...的威力

(((((((沒事啦~我自己翻譯...真的!!!...我自己翻....不用客氣~太麻煩您了~真的!!!我自己翻

相片0499.jpg 

然後我又收到禮物了.....養氣人蔘一瓶

我看起來很虛嗎= =a

 

7/9放假天~

想說要睡到自然醒

結果還是不到10點就爬起來了

東摸摸西摸摸 

煮了一鍋紅茶

相片0515.jpg 

大熱天 喝冰涼紅茶  然後窩在家 放空腦袋

這才叫休假

其實不管天氣熱不熱冷不冷 都蠻懶得出門

 很宅阿

 

還有今天 我居然忘記帶鑰匙

只好跟房東拿

然後....房東那一棟電梯在維修兼保養

然後我爬樓梯上去

然後她家住7樓

 

我腳都軟了

經以上的慘痛教訓告訴各位

關門前記得檢查鑰匙帶了沒

還好房東不住20樓還是50樓

不然......

 

 

Planet shakers-You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