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啊!!! 什麼鬼天氣~

這是我這兩天起床前的吶喊

鬧鐘響~(掀)

".............................."

(蓋)

"好冷~再躺一下好了"  XDDDDDD

就是這樣才會遲到阿~

 

 

 

我剪毛了~我剪毛了~~~我剪毛了..........

DSC02126.JPG (左邊)

 

DSC02128.JPG (右邊)

 

在吃飯的人~吃太飽的人~腸胃不好的人~

不好意思阿~畫面有點嚇人XDDDD

 

 

咦? 拍到碗筷了~

是說~剪完以後

被笑了= =

我的自尊心.....受創了....(泣)

 

大店: 哈哈哈 .........好醜喔....

#$%^@!......再醜也沒你醜啦 哼!

 

仲杰: 阿悠~....還是長頭髮好看

= =凸

寶珠姐:不會啦~這樣看起來比較年輕...

(((意思是我以前看起來很蒼老嗎....(嘆)

 

我覺得喔~我覺得~還OK啦~  早上起床刷牙照鏡子還不至於嚇到自己  XD

 

 

嗯~前面提到碗筷~!!!!對~~~~~~~我今天良心發現的煮飯了!!!

應某人要求~有圖有證據~

DSC02120.JPG 

這~沒什麼技術性可言~就是去家樂福買的冷凍蔥油餅~不要焦掉就可以了XDDD

煎一煎而已~但是太餓了~菜都還沒做完都已經吃了一半~

因為家裡沒有買胡椒粉   所以在快要起鍋的時候 抓了一點鹽灑下去~

鏟起來後~用剪刀剪一剪  就這樣啦~

 

 

然後剛才煎餅的鍋子還有一點油對吧~灑點蔥花~茄子我用一條 開成長條狀

一樣放下去稍微拌一下讓它熱一下  然後就加一碗水 一塊佛蒙特咖哩(中辣)

因為本人沒辣飯就吞不下去  所以加了一條新鮮辣椒

然後就煮到茄子軟了~湯也收的差不多了~就可以起鍋了~

DSC02121.JPG 

ㄜ......賣相不佳XDDDDD

但是很好吃~下飯的哩~為什麼左下邊會缺一角呢~

因為拍照前就先偷吃啦~~XDDDDD

 

接下來~換鍋子!!!!!!!!!!!!!!!

 

煮一鍋水

趁水還沒滾~先去洗炒鍋~XDDDDD

水滾了~下麵!!!!(統一好勁道月見雞蛋麵)(((我覺得這比較好吃...

趁麵還沒好快一點準備調味~

DSC02117.JPG 

不要誤會!  他不是ㄆㄨㄣ!!!   XDDD     ((((為什麼到處都有猴子(抱頭)

蔥花隨意~油蔥酥1T~鹽少許~醬油1t~麻醬1.5T~辣油隨意~香油隨意~

(平常吃宵夜我會加一點辣椒XDDD)(((沒辣就吞不下飯嘛~

這時候麵也差不多好了~撈起來拌一拌~(加一點煮麵水比較好拌)

剩下的煮麵水把青菜燙一燙  (拌麵的同時)

青菜好了以後一起拌~

就是一碗麻醬麵啦~DSC02122.JPG

 

不要再笑它是ㄆㄨㄣ~雖然它真的很像一碗ㄆㄨㄣ~

= =

 

整個都在胡搞瞎搞XDDDD

完全沒有餐飲科畢業的樣子~

應該也沒有幾個人知道我是餐飲科畢業的吧XDDDDDDDDDD

 

其實不是在考丙檢  幹嘛那麼認真~

反正家裡自己吃就隨興阿~什麼東西拿來就亂加一通~

吃了不要拉肚子就好了XD

 

 

因為是煮麵跟燙青菜的鍋子 ~不油~很好洗

 

所以就順手洗起來了~((((在這麼冷的天氣麵也不至於變冷啦XD

 

開動!!!

吸一口麻醬麵....嗯嗯嗯 嗯嗯嗯嗯....

ㄏㄚ~~~~~好吃~

夾一塊蔥油餅~沾著咖哩茄子的醬汁~

喔~!辣~~~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好吃好出.....(((好吃到字都打錯了(爛梗)

充滿咖哩味的茄子~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然後就狼吞虎嚥的吃飽了(?)

是說我今天也非常的亂吃  早餐吃培根蛋餅+熱狗+熱紅茶

下午訂貨順便吃店裡的招牌火腿三明治配早上的紅茶

晚上 ..........怎麼可能不餓XD

 

吃飽洗完碗後....

再來個

 

小番茄

 

 

 

 

喔~.....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是....形容得有點誇張了....XD

 

我只能說~

 

羅馬不是一天早成的.....

 

 

 

我的體重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