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

關於張旺來....

首圖先來張露點張腿照....

...

...

.........

.......

IMAG0076.jpg

哈哈哈哈....幹嘛?!思想不正的人~想到哪兒去了?

本人上陣畫面就太油膩了...派我們家的張旺來出場好了~!

IMAG0122.jpg

這孩子~吃飯會吃得滿地板都是...

飼料愛吃不吃的卻超愛人類的食物

然後每次我去廁所出來 都是這副橫在半路上擋路的德性

IMAG0125.jpg

還很舒服的睡到翹腳....

(((我好想睡覺....都不能睡......看他這樣睡都很想給他一腳踩下去

IMAG0207.jpg

每次到了我晚上吃飯或是key報廢的時間就會這樣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IMAG0217.jpg

不給他吃還會在那邊.....

就此得名張旺來

(旺來是老闆取...ㄙㄨㄥˊ到軟腳的名字XDDDD)

******************************

關於工作

IMAG0167.jpg

說到上班啊......

每天跑銀行都是這等景況........排隊~排隊~and排隊......

 IMAG0105.jpg

不過老闆還是會3天買雞排 2天買便當 看到員工臉色難看還會買青草茶退火.....

(要跳槽的 請來信本人信箱...將為您優先處理....XD)

IMAG0206.jpg

前幾天包好了萬聖節的糖果~要送給店舖的小朋友

據說往年都剩很多這類的東西  所以今年想搭配一些小禮物把東西都送一送了...

最討厭在倉庫堆東西....堆了半年沒有動.基本上往後也不太會動了......

是不是.......這原理不管用在工作或是居家都差不多 

************************

不是在睡覺就是在上班  不然就是在上課但通常都在吃東西

 IMAG0106.jpg

唉呦............今年胃口很好  一直吃一直吃啊((((也一直肥一直肥啊...(掩面)

我喜歡吃快炒類的

會去吃東西就表示我已經快餓瘋了....最討厭要等很久的餐廳類.....

IMAG0159.jpg

偶而在家自己煮 也懶得變換什麼 

都是麵條+一大包青菜+1T的XO醬  解決~!

IMAG0162.jpg

有時候天氣熱就做個泡菜冰在冰箱  隔天睡醒就有冰涼泡菜可以吃啦

最常用的食材是白蘿蔔.小黃瓜.高麗菜

************************

撞牆期

 IMAG0128.jpg

太累了......好朋友送了活性B群  節省心態作祟  想說吃一顆就夠了吧(都省在不該省.花在不該花的地方XD)

結果成人的建議使用量是2顆啊!!!    1顆是十幾歲的小朋友吃的(((我離開十幾歲有段時間了~囧"

IMAG0177.jpg

工作+課業連續一直輪著操真的是很累......開始進入不想上班不想上課只想躺在床上睡覺的撞牆期

好朋友看不下去又補了一大瓶的B群給我(((因為很累就會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就會找好朋友吵架XDD

謎:照這麼說...好朋友應該是忍不下去.不是看不下去...XD

開始吃1天2顆後 精神有比較沒有那麼萎靡...

但依然覺得能躺在床上睡覺+休息 是多麼難得可貴的事.....

好期待寒假.....

*******************

心情不好的時候......

 IMAG0137.jpg

有人想要金句卡的話可以跟我拿....

書桌上的memo夾都會不定期的換  但在桌上的那一張通常都是那一陣子

對自己的鼓勵或提醒........

這陣子是這張~  還是很喜歡以賽亞書

 

 IMAG0141.jpg

很久沒有戴的項鍊  拿出來戴一戴  心情也會不錯

愛跟十架.......喜歡!!

******************

其他生活的大小事

 IMAG0157.jpg

好啦!應該有看過了 這驚悚的衣櫥.......

反正我不是在上班就是在睡覺 不是在睡覺就是在上課 不是在上課就是在吃東西.....(挖鼻孔)

謎:這樣下去27歲嫁得出去 世界就末日了......

 IMAG0178.jpg

某禮拜六早上9:20 睡得正爽...房東打來 很好心的要幫我跟汪換書桌...

於是乎我倆從床上跳起來 用飛快的速度收好桌子.......

收乾淨後的書桌區 讓我有點不安全感 空蕩蕩的

 IMAG0179.jpg

清出來的東西很多............要等新書桌來~

 IMAG0180.jpg

等啊~等啊~等等等等..........等到我跟汪都兩眼呆滯的攤在沙發上

很想睡又不能睡(上晚班的都知道...9點這種時間都還在深眠期啊....)

後來受不了 跑去買了早餐 想說吃東西提提神嘛XDDDD

 IMAG0181.jpg

就在我跟汪各自收完房間+刷完廚房+洗完開飲機+洗完陽台+洗完衣服+清好冰箱

桌子..........還~沒~來~~~~~~都11點了...(那9點把我叫起來的意思是...= =")

想說無聊先去棒個賽...就在我棒賽的時候  桌子來了 (暗勒...)

 

書桌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只要在家的時間幾乎都在這.不然就直接飄到旁邊的床鋪

唉.........不愛看電視更加長了在書桌前的時間啊.....

改天分享書桌跟整理資料  

 IMAG0205.jpg

現在早晚都涼颼颼的...最愛的冬天要來啦!!!

南部的冬天不太下雨  超喜歡冬天的!!!!!!

雖然有時候熱到冬天也要穿短袖...但是寒流來的時候...

一邊騎車一邊流鼻涕(過敏體質)有種說不出的痛快啊(?)

 去年難得沒有過敏.希望今年依然安全pass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窩在書桌前面喝熱可可啊...(也適合窩在被窩裡面...冬眠期到了)

天氣一冷就頭痛~膝蓋的舊傷也會跟著陣陣的痠痛(((是老人嗎...

女生呀!!保持身體的溫暖很重要啊.......

要露等夏天再秀好身材...冬天還是照顧好身體~好好保暖免得搞壞身子((((越來越老人口氣...

 IMAG0218.jpg

這.........張... 看一次大笑一次

我們老闆~平常勞心勞力要照顧員工生計還要照顧員工心情

自然一身痠痛......

前幾天去看完中醫後  又貼又包的像木乃伊一樣

結果他跟我講完話 準備要回家....就啪搭!一聲.....痠痛藥布就留在現場.....

當下...本著員工的道德與善良...忍著....到他走出辦公室門....

就忍不下去了XDDDDDDD

 IMAG0220.jpg  

其實老闆是拿他去墾丁特訓時買的XO醬來給我啊.....

但是.......一碼歸一碼............遺失的藥布真的太爆笑了XD

顯示為:老闆好心沒好報還要被取笑..XDDDD

IMAG0169.jpg

好.....受不了了...好累~

最後~有始有終~~~~~

派張旺來跟大家揪咪說谷奈了....(倒)

 

創作者介紹

絹寶˙murmur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