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欄

上禮拜回去找牧師麻
談了一些沉潛已久的想法跟決定
我很少悶著事不講,不跟牧師麻講
不是不信任她,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該下怎樣的決定'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已經從不在乎用最豪邁的姿勢跌倒
變成現在害怕跌倒的樣子了

決定作一些事情,但是內心有一些害怕
這是目前認為我這一生的成績單中最害怕被扣分的

害怕驕傲、害怕自己高傲到忘記自己是誰

所以,內心有一些猶豫
再犯過許多錯誤之後,已經沒有那種自信說我什麼錯都不會犯

那些害怕與猶豫讓我不管在下任何決定,內心都充滿了快爆炸的壓力

聽完了我的一串碎碎念跟我的莫名即興表演
牧師麻只淡淡地跟我說
不管我們在做什麼事,神都會考驗著我們的動機
但是不要害怕什麼

當夢想還是個小樹的時候,保護他、給他養份、把他養大
我們從來都不知道我們的生命樹會如何
但是不要害怕被神修剪,因為那會讓我們的生命樹長得更好更強壯

所以要我繼續叛逆下去就對了!XD

牧師麻曾經拿一本書給我看,那本書上說...
有太多時候人生有許多的問題在我們還存在這世界的時候,上帝並沒有給我們答案
但到了有一天到了天堂的教室,或許我們可以問問上帝為什麼,祂會告訴我們解答

我想~會有很多"為什麼"想問,如果到了那時候,解答對我都還重要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