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

最近~最近就是...

終於趕在最後一天.拼了一篇日記  最近其實發生很多很有戲劇張力的事情

但總歸一個字... XD

 

洗髮精的差別

洗髮精是真的有差別的....

PC060155.JPG 

自從換了肯邦的洗髮精之後  頭髮的問題有好一點了

也不知道之前是怎樣...到下午頭髮就像被潑了一桶油一樣

現在回到家都還蠻清爽的

 

書瘋‧瘋書

最近真的買了很多書....

自前幾天"敗家有理>>扛書去"(((點選連結

禮拜二放假回屏東找我們家傳道大人要回高雄之前

又跑去人人書房想說晃一下...

沒想到....出來手上又3本....

 

PC140219.JPG

PC150242.JPG

書名跟作者照片都很清楚...不打了喔...

都是以琳出版的

個人覺得以琳選的書都還不錯...

PC150241.JPG

還兩個磁鐵...上面有我喜歡的經文

以賽亞書大概是繼詩篇跟箴言之後喜歡的一卷書吧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40:31)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賽41:13)

(((真是萬是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禮拜二晚上.我也沒想到這兩句經文成了我今天的安慰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8:28)

PC140221.JPG

我回家才看到這4個字...忍不住笑了.......好像電影的名字

但是說真的...有電影取這種名字我也不會想看...還好這不是電影...這是書....

PC150240.JPG

這是今天回家收到的.....實書比我想像中的稍大一些

翻了一下內容....還真的非常適合小組使用

但是....心裡有點...點點點....因為看到一半要斷開看討論(中間有好幾單元這樣)

但...感覺有被中斷的感覺= ="""

看到獅子..

納尼亞傳奇3好像出了  蠻想看的~好久沒聽亞斯藍...吼~~~~~(((哈哈哈...

好久沒有"最近看什麼書"  今天來一下好了....

最近只有2本...畢竟這兩本都...不是那麼容易閱讀

內容讀起來簡單 但是~必須思考的不簡單  

PC150243.JPG

 

禮拜二與傳到大人有約

禮拜二回屏東跟傳道大人一起去吃午餐時剛好講到買書的事情  

傳道大人也提到是無是要把看過的內容有系統的整理起來?!

嗯...我也這麼覺得~但是以本人的懶散程度....想看到有系統的整理出來的東西

可能要等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無限的很久XD

PC140195.JPG 

吃完午餐還在中央市場晃了一下  傳道問我要不要吃栗子  不要...

也不是討厭栗子啦...栗子也很可愛阿...只是...不太喜歡吃甜甜的東西~雖然很天然

但是......我那天想吃鹹的..所以~傳道大人買了山芋頭給我吃

很小很可愛對不對?!  吃起來還不錯阿~我其實很愛吃芋頭的...

尤其是在火鍋裡面滾過撈起來鬆鬆軟軟的芋頭...我愛死了!!!(((X的!一形容我整個都餓了起來= ="

上面那個糖是傳道大人的...我~~忠於原味...((屁!明明不愛吃甜.是鹽巴你就沾了吧!!

PC140202.JPG

晚上傳道大人準備了超豐盛的海鮮紅醬義大利麵...看到沒~滿~~~滿~~~都是海鮮喔

想當然爾~我一直在她旁邊瘋狂的拿相機騷擾她((誰叫她自己去夜市吃好料(((愛記仇...

PC140200.JPG 

一邊撈麵還不忘交代不准傳Facebook

矮油~人家又不是志林姊姊那麼善良的說~才不會忘記你~

人家的名言是....才不會放過你~~~~

 哇~哈哈哈哈哈哈(呈插腰仰天大笑狀)

PC140201.JPG 

還喬好角度捏~

死定了.....這些照片外流....傳道現在一定在電腦前面....

PC140213.JPG 

PC140207.JPG 

吼~不要這樣咩!  為什麼我很愛拍傳道在煮東西呢?!

不是為了笑她 不是要讓她出糗

因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阿....

我這個人容易被別人認真的表情吸引阿.....

傳道妳都不懂.........哼! 傳道最討厭了(哭著跑開)  (((這又是在演哪齣...?!

真的~喜歡認真專注安靜的人...比那些滿嘴大道理卻顯得吵雜的人討喜多了(((對我來說

晚點其實還有去吃臭豆腐啦...整個爽~爽死了~~~~~

但是照片我手殘不小心刪掉了(誤)

 

心裡很暖  卻又很難過

PC140224.JPG

這是店長給我的保暖袋.也不知道是什麼原理反正扳一下裡面的鐵片就會發熱了

PC140225.JPG 

還有一個很粉嫩的小袋子....超可愛的!!!!!(((店長知道我走低調知性氣質路線的~

來~跟我唸一次~低調~知性~氣質~~~OK?!

但是....今天跟店長講了一些事.還有決定

店長的表情讓我很難過......就知道我會這樣所以一直拖著不講

所以~擔當昨天就跟我說.如果我跟店長講 店長一定會很難過少了一個人幫他

所以我一直拖著不講阿...嗚........誰知道一講他就那個表情

我們家店長又很悶騷 什麼話也不講出來.他不講才讓人更難過

可能過2.3天會好一點吧......

 

也不能在這個地方停留太久  在我離開之前我想幫店長把店務整理好

也許~這是我最後能幫他的吧....

聖靈也安慰了我.....

勢必要離開.....我的能力不能只是待在這裡.要去衝阿.....肌肉不用會萎縮的..

至少...這次離開不是不愉快  而是有大家的祝福((雖然這讓我心裡更加難過與不捨

如果上一個工作讓我學會忍耐  這間店是讓我學會和諧與圓融

下一間就是挑戰我的領導力了...

晚上跟傳道大人通電話也講到這件事

傳道大人跟我分享她看到榮撒卡牧師寫的書裡面的一句話

ㄜ...忘記怎麼講了= =a

大意是...當我們越往上攀爬.裡面就有越大的破碎

是阿!!如果破碎是為了更往上...有什麼不好呢?!

捨不得的情緒一定有...但在情緒過後..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但是現在我也不想走到哪兒去...只想走上床睡了

好累喔...今天...一直脹氣到很想吐....心臟又很不舒服...

睡啦~!

PS:今天的歌很沉...但有安慰到我

 

 ----------------------------------------------

12/2

好煩好煩

最近有很多好煩好煩的人事物通通跑出來亂

最近客人也好煩好煩

所以最近火氣很大很大

好~今天只想說這些...

要去洗澡睡覺了  今天等店長帶副店去產檢 晚回家..回家煮一煮.吃飽飯都9點了

明天要上7點的班~幹!(髒話連連的最近.有感覺到我最近很不爽了吧!?少惹我!少囉嗦!!!)

----------------------------------

12/1

好想睡覺...

今天本來不想打  因為從8.9點開始就昏昏欲睡

但是...太久沒更新會被問:阿為什麼都沒有寫......

所以我還是來把香菇拔一拔好了t10.gif

但說真的~今天會非常非常的簡短...因為我已經快昏倒了

隨身帶針

秋冬不是心血管疾病好發的季節嗎???

所以我隨身帶針.聽說中風時拿針刺食指放血出來是一種急救法?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老娘最近被一些盧姓小姐(名:小小).蕭姓先生(名:砸柏).艾姓太太(名:靠哟)

氣到都快中風了....整早火氣都很大...其實我想到最後快中風我也不會插自己的手

我應該是拿針去攻擊那些先生小姐們......(((怨念狀)))))))插死你!插死你!!!...敢惹老娘~插死你...

麵泡兒先生

今天下午排低溫排到已經很火大了.因為有一堆人在亂.

導致老娘在櫃台低溫間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卻沒有任何建設性的行為(例:結帳.上貨)

整個很美宋!後來有一位麵泡兒先生進來就一直看我.還上下掃射.整個被看到有點不爽

"怎樣?!眼睛歪了是不是...要不要林鄒罵幫你巴回去"

結果~他在店裡繞了很多圈..(害我有點神經緊張).最後~買了一瓶麥香紅

(沒有拔吸管.沒問任何問題...他應該不是神秘客)

但是他的外套不知道什麼時候脫掉.然後他就整個人ㄎㄨㄟˋ在櫃台.

於是媽叟就整個蹦出來(坦白說那畫面有夠噁心...)

總之整個結帳過程他就在那邊變換姿勢扭來扭去

整個很想問他:

先生~您是一個月沒洗澡嗎? 還是腰閃到在不舒服....?

拜課長所賜

是的!!敗課長所賜...他老人家昨天來店鋪說:應該要排一個7點的早班

聖旨一下...林鄒罵早上6點就要從溫暖的被窩滾出來.乾...........

最後一點碎唸

因為這樣所以我要滾去睡了...

怎麼辦...今天也好想唱:挖悶梯~~~我悶梯~~~~~~~~乾ㄟ當麥衝底...23ererer5.gif

今天講了好多林鄒罵跟老娘...整個這幾天因為保險的事心情很不爽!!

今天還是走老歌風好了...給小軒軒跟小方方...

嗚~要回去了...沒有人陪我一起罵客人了(誤)

又:我存了5.6個草稿...一堆照片~但就是懶得寫啊!!!

連同伊還一直卡在19集...點點點...我的人生怎麼那麼點...

改名叫點點好了...23ererer5.gif23ererer5.gif23ererer5.gif23ererer5.gif23ererer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