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不過許姊跟小果的邀約~

我們一整個很厚臉皮的 去給他們請了XDD

cats.jpg 

插播)))

如果要去的話最好是先預約啦....

他們家晚上6~10點都很喜歡爆滿= ="




不愧是好鄰居阿~大家在那邊你請我我請你的XD

我請你吃烤肉~你請我吃火鍋...那下次我要請你吃什麼啦~厚~!




先推薦一下好吃的.....
P9300562.JPG 

1.花枝漿~~

是頭家嬤親手打的喔!!!  還用貝殼來裝哩!!  (((整個就很海洋~

吃完還可以把貝殼放到耳朵旁...聽聽海的聲音  ((白癡喔= =

每一口都吃得到花枝的顆粒!!

P9300563.JPG 

 

2.特製泡菜

也是頭家嬤做的...

不是韓式泡菜那類的....

不過一整個就是很入味~很好下飯阿!!!!!(((整個毫不客氣的吃了兩碗白飯...




上面兩樣~沒有照片   因為....是上次去吃的~上次...肚子太餓~猛吃!!!   吃完才想道要拍 (((哈哈~超白痴



總之~這兩樣可以試試看啦!!  不好吃來揍我XD



------------------------------------------------------------

P9300569.JPG 

附的菜盤~

圈起來的叫什麼...ㄜ...我也忘了(((一整個很不負責任的介紹XD

肚子快餓死了~猛吃也沒注意到許姊到底在介紹什麼~

但是這個~很好吃耶!!!  QQQQQQQ到底啊!!

依稀聽到綠色是加海苔~紅色是加紅麴之類的......
(((顧著吃的這傢伙...根本什麼也沒聽進去XD

P9300575.JPG 

這是我點的小海路   也是店裡的人氣鍋

我其實是故意點這道的~ 

因為看海鮮大概就是知道一間店的食材保鮮夠不夠好((以往都是如此

我也有吃過 腥味很重的海鮮鍋....剩了一大半~也再也沒去過那一間~

但是千町的~厚!不是我在說啦!!!  

蚵仔~又大又肥的 一吃就知道很鮮!!

蛤蠣就不用說了~我最討厭蛤蠣一撈起來像蛤蠣乾一樣 小又沒味道...

但是~這海鮮真是走肥美路線的~XD

P9300567.JPG 

小軒軒點的澎湖生海苔鍋
(((應該是啦!!  我已經在享用我的蚵仔...沒太注意~哈哈哈...

吻仔魚整個很有趣XD    吼~嗜吃海鮮的我嘴巴吃著蚵仔眼睛在偷瞄.整個~很想偷撈她家的魚~XD

P9300570.JPG 

小果給我的~~小熊維尼系列的沒有到像猴子一樣的癡迷~但是我也是很愛的!!

P9300571.JPG 

(((小羊羊這一餐吃的很辛苦....因為他一直被小果跟小豬攻擊~哈哈哈!!!

以後多帶他去好了~吃飯還有爆笑劇可以欣賞 

P9300581.JPG 

轉眼之間.....整間店都爆滿了!! 

翻桌率超高~  我每天回家經過都是這般爆滿的景象......



*******************************************
後記
*******************************************

東西新鮮~動作迅速~介紹詳細~

最讓我想一再回去的原因是...服務特好!!

有些店服務生跩個十八彎的~看到都飽了

同為服務業~我也知道白癡掛的~搞不清楚狀況的~盧小小硬要凹的客人真的不少

我在吃的時候  附近就有一桌這樣的....嗯!((盡在不言中~盡在不言中....

但是.....他們蠻有耐心的~  跟客人的互動也很熱絡~ 不會讓你感覺"很假" 
(((有些人雖然笑笑但是你就覺得他..."假"= =a

 
10月再戰一次好了XD


)))花枝漿跟特製泡菜的照片10月有去的話再補上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