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討厭呢.....

因為我看到班表  原本一個禮拜一天的晚班變成兩天

= ="  因為建教生......她要休7天




很討厭上晚班   因為感覺時間過的特別慢

雖可以睡晚一點....但是我寧願早點下班早點回家睡 T.T









還有

9月要盤點 

盤點是一件非常非常麻煩的事


因為店裡會像被整個翻過來一樣

而且盤點人員有時候會要我們自盤  囉唆ㄟ

如果要我們自盤要你們盤點的人員幹什麼用的阿= ="





還有9月  老娘真的窮到一種哭夭的程度

全部該繳的繳完以後  居然只剩不到1000塊  

是吸空氣就會飽的意思嗎?


我大概在月中就會突然覺得大店很帥了    (唉~!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我的天阿~~~~~~~~~~~~~~~~~~~~~~~~~~~~~(抱頭)







最近 被挑起一些舊的事情

我非常想要

但是 我也怕得到

因為我不知那對我是好還是不好

我想要有未來...........



唉唉唉~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