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好像還沒從感冒恢復過來一樣
所以平常都不感冒的人一感冒就好像快死了一樣

一直在跑國稅局、戶政、...等,到處跑
為了要申請一些文件
還要不斷的聯絡跟傳真一些資料
內心有點煩,這禮拜

然後結算了一些錢,發現透支的有點嚴重
所以最近縮衣節食吃了好多報廢
回到家也什麼都不想做,呆呆的楞在電腦前
也沒幹什麼的就坐了好幾個晚上

這禮拜我把要寫的歌單都開完了
也因為這禮拜心情特別的不好
所以在寫詞的進度有快一點
但是對我來說,寫詞是元氣大傷的一段日子
傷口上挖阿挖啊的
又怕寫的太痛會太悲傷
連我自己都不是一個喜歡唱悲歌的人
怎麼可能寫太多這類的歌呢?

豐盛時刻我已經寫一半了
應該說整首歌大體都建構得差不多了
但是要用什麼文字還在琢磨

我好像常常都有一種"不管了!先做再說"的OS
來高雄後我就再也沒有碰過任何樂器
所以,心裡也有很多的不確定
但是~還是傻傻的衝了吧!!
不按牌理出牌才是我的強項XDDD

倒也不是沒計畫,就...時間到了!有感動該做了
所以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