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手承認我這禮拜還是沒有運動
所以在飲食上有比較節制
沒有節食,依舊吃得很紮實
只是這紮值僅限於正常的3餐
食量也比以前小很多

連我自己也覺得褲子真的鬆了
原來瘦下來有另一種麻煩...
就是~衣服褲子都要重買= ="

好啦~我下禮拜的總結一定會認真地總結
因為已經跟朋友約好要去夜跑

看了10月的小日子,突然好感動、好熱血
我也想享受一個人佔有沒有人的操場
跟好朋友2個跑著跑著
可以不用閃人、不用躲過突然騎著腳踏車衝過來的臭小鬼
可以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
可以細細品味一張專輯

挺好的~不是嗎?
下禮拜再告訴大家夜跑的心得

對了~現在晚上真的會有點冷
大家晚上無果有出門運動最好還是注意保暖
我不知道為什麼上次去文化中心快走
整文化中心只有我一個穿得像"丟瓜轟"   = ="
小心流汗又吹到冷風會感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