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走悲情路線的
但~最糟糕的時候的確都不是家人在身邊
所以對於歌頌或歡慶家庭的美好及節日
是另一類的不自在,會選擇性的當作沒這件事

幾年前超偶的江明娟唱了潘美辰的"我想有個家"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只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聽到這首歌的當時也會眼眶泛紅,情緒很激動
但~過了這幾年,已經不那麼在意
歌依然的動聽,但是心境多了知足就開闊多了

我的牧師媽,從國中開始看我一路的走過來
奮力衝撞的我、情緒低潮的我、傷害自己的我

在她今年生日的時候我正在構思要怎麼去寫祝福
什麼"好愛妳、好感謝妳"...嗯~不是我的風格跟調調

寫了長長的一串~在FB(但是臨時也找不到~囧")
大致的內容是以前我不能理解上帝為父的愛到底是怎樣的愛?
父愛對我來說已經有點模糊、更多是陌生
但是在那寫的當下我才突然意會
原來神已經把祂形象的一部分放在我身邊這麼多年
很純粹的關心,不為什麼、因為上帝
(ㄟ...我不是來佈道的XD)

只是從那一次之後,我內心好像有些過不去的所以裝沒事不去想的事
像被打破,那一篇其實我打了2.3個小時
一邊打一邊哭(雖然結尾像在開玩笑)
然後有一些結就解開了!

感謝上帝!給我另一個特別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