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首先要先祝小珠珠生日大快樂啊~!!!

*******************

天......又過了9天 

最近真的忙炸了...又上班又上課...然後依然忙著生病(好無言)

可能生病時心理特別脆弱  前2天簡直心情差到一個極致...

沒為什麼  就只是很累罷了...

不過這兩天身體有好一點 就沒有這種感覺了(呼~)

**************

其實身邊的人友都忙炸了  像我們家親愛的牧師麻南北跑

兩個人都忙 自然連絡就少了  但是關心沒有少是吧?! 02ff3.gif  

每當夜深人靜(特別在睡不著的時候) 都會爬起來寫信給她捏(羞)

其實身邊很多人都維持著這樣的聯絡 偶而FB留言也好 簡訊也好 APP也好

捉住一瞬間的時間 留下一點點的訊息  大家都能體諒彼此很忙碌的壓....

**********************

忙歸忙 書倒是沒有少看+少買23ererer5.gif  

公關女王.jpg

1.偷窺公關女王的人脈筆記(翻過一次.尚未細看)

隨書有附贈一本筆記本 大概看了一下內容 圖文並茂啊~

 我是余湘.jpg

2.我是余湘(正在閱讀.進度10%)

還沒看完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其實內容有關乎到媒體界 對媒體界不熟內容的一些人名會有一點霧煞煞

丟掉50要東西.jpg    

3.丟掉50樣東西招回100分人生(全部看完)

很多人都推薦這一本書  看完以後我也蠻推薦的

改天再單獨拉出來講~

 

************************** 

有人看"新還珠格格"嗎?

跟著汪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看到最後都睡著

內容很多都戳到我的笑點  我跟汪一致認為這根本就是搞笑版

電視影集其實對我沒有什麼吸引力 總覺得坐在電視前面看些不知所以然的很浪費時間

但是還是會看啦  只不過看的內容會稍為篩選

通常超過15集的戲劇類我就受不了....(台灣本土的鄉土劇就不用說了(攤手))

我比較會看的是"CSI犯罪現場"這種1~2集就解決的  不拖泥帶水  省事!

*********************

學校方面..........上課一切都蠻正常的

老師們都還不錯

我覺得最經典的是國文老師吧!! 講話字正腔圓

跟高中的國文老師好像XDDD

不過 這位老師到蠻沉浸在自己的桃花源世界的

我們這些活在現實世界的人蠻不懂她的梗說...t10.gif  

 

還有....管理學我真的忍不住睡了20分鐘

因為我實在是對他們家 還是學校的停車位問題沒什麼興趣

重點是.....管理學課她罵的又厚又重  是到底要不要講課啊~!(怒)

每個禮拜扛來扛去 肩膀很痛耶

所有的專業科目都集中在禮拜天  偏偏專業科目的課本就是又厚又重!!!!

嗚......腰痠背痛

***************************

阿妹的如果妳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作詞:李焯雄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 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負荷 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 會附和 還是你 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Repeat *,#,@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聽完很有FU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到工作  我對全家有遺憾....

這是我這陣子一直沒有說出口的  畢竟投入了很多

講直接一點 就是不甘心3個字罷了.......不過..會過去的吧

還需要一些時間 .....付出的4年都是真心的  不是4個月就能撫平的...

最近有聽到一些消息  其實我覺得........

"讓他爬上去沒有關係  讓他得意一下沒有關係"

因為..........

爬得越高 摔下來的傷害也更重...

很多事 用看戲的心情去看會輕鬆的多  不是嗎?

 

 

9/13

好難開頭...完全想不起來這幾天在幹嘛....

忙上班 忙上課 忙睡覺 忙生病

好忙啊....(擦汗)

(腦袋一片空白.....烏鴉飛過....)

**********

沒上台北 好桑心....但是因為缺課太多被當重修我會更桑心......

是上癮了嗎? 好想跟表姊多聊聊天她的經驗跟犀利指數能幫我很多(((雖然要冒著被她巴到腦震盪的危險(抖)

好想去看看阿公阿嬤...雖然不知道講什麼.坐在他們旁邊也好...

好想去看大姨 雖然每次都哭著離開...嗚.....

好想去看小阿姨 同為CVS 她給我很多的提醒

好久沒看到三姨跟三姨丈 他們倆每次鬥嘴我都笑到肚子痛....機車式的幽默我很瞭XDDD

老闆...可以先預約明年過年我要放假嗎? 搭ㄅㄡˇ不賺了....

上次從台北回來的路上一直想著大姨跟我說的話...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想做也來不及再後悔也沒用...

********************

身體也太虛了吧...

又到一年一度密集破病的季節..

夏轉秋冬的季節免疫力特差

MC+感冒 不然就腸胃炎+感冒

不然就腸胃炎+MC

好嗨阿...............(攤手)

不過過完這段過渡期也就表示

涼爽的秋冬來了啊!!!!!好開心啊~~~~~

比起夏天 秋冬總讓人優雅一點(((好啦...老娘跟優雅二字是扯不上邊 只是形容好嗎?!(翹腳+剔牙)

從現在起 要很開心的迎接秋冬!!

不過咱家老闆看不下去了.....拎了鮭魚給我

附帶條件:"拜託妳...不要再生病了......"

XDDDDDDD辛苦你啦...老闆.......(默默的把鮭魚拎走)

偷偷的說~我又拉肚子了.....

 

 

 

 

9/8

講什麼幾乎都不靈  壞事特別靈

昨天晚上還很開心跟汪去吃宵夜

在講要去吃宵夜的時候 汪說為什麼我看起來臉色蒼白眼眶泛紅

我說沒事啊 可能剛騎車的關係吧~

買宵夜回家後連打了幾個噴嚏  一直到要睡覺前鼻子到喉嚨間已經有灼熱感

我心裡想 "不會感冒吧" 結果....好個心想事成啊......11點多醒來  鼻水直流 頭暈目眩

又回床攤了 到2點還爬不太起來  真糟糕.....晚上上到6.7點就快掛了

去看了醫生 一支長長有捲棉花沾了不知道什麼藥的治療器伸進喉嚨勾啊勾的 差點吐在醫生臉上

而且沾完藥之後喉嚨更痛 ....然後 老闆就放我回家休息了 (好感動....嗚......)

***********

今天要走之前跟咱們晚班的好好的聊聊天 我發現有些人真的要破口大罵她才會知道怕耶....

不過 我也不想跟她大小聲 申明我的原則以及相關規範後 就回家了

要由我這歲數的人跟她談專業能力 職場倫理 應對進退實在有點奇怪...

最後又被我桶了一刀 看起來更不爽XD 

沒辦法....在店裡面不會喊歡迎光臨 只會喊光臨 那就去店外喊到知道怎麼喊再進來上班(攤手)

 *************

禮拜天算是正式上課

調課關係 連5堂會計...怎樣?!很屌吧!!

不過這會計老師蠻會教的 講的我都聽得懂耶(好感動)

只是很愛寫板書就是了...搞得我好痛苦 坐的又有點後面 看不到阿...><

雖然如此 還是抄了兩大頁的筆記  眼睛看不到 就用聽的吧 跟同學借看一下也行...XD

唉~從以前到現在我都覺得有原則的老師反而比較好處理((照規矩來就是了...

那種只會迎合學生或是只會翻開課本從上課唸到下課的老師反而就不是很令人喜歡

**************

以上~最近的生活

10點半吃晚餐 11點吃藥 11點半進入無我的狀態...(倒)

2點多醒來.....= =" 是怎樣....

打完3點 補第二包藥...繼續倒zzZZzz....

 

9/3

(顯示為:剛剛看完課表.心臟無力中....)

禮拜六(13:00~21:50)

1~3英文  4~5日文  6~8國文  9~0統計學

其實我是看到禮拜六心臟抖了好大一下

要不要~要不要啊....語文課全排在一起

abcd完要接著aeiou.....(崩潰)

英文就算了 日文自高職期末考完50音早從我腦袋消失無蹤

沒想到它捲土重來了......(抱頭+尖叫)

還好...中間夾了國文緩衝一下  不然真的會上到暴斃...

禮拜天(08:00~17:30)

1~2商業文書  3~4自然科學概論(?)  5~6管理學  7~8會計學  9~0經濟學

我不懂為什麼硬插了自然科學概論這門看起來好像是國小生在上的課

看了一下課程大綱在講能源環保地球環境生物科技 .......(暈)

一年級~全必修...也就是有一科被當就"死定了"的意思....


今天開學典禮 一開始還跑錯班好囧"

終於坐定位置之後 左看右看....唉~

年齡層好廣泛啊~最資深的45年次 最年輕的82年次

明天沒有課本 所以到底要幹嘛也搞不清楚 就帶幾張活頁紙去見機行事吧~!

12點了!!快睡!!!!!!!!明天08:10第一堂(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