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就噴了3.400塊....手機可以上網~

早上又呈現空城狀到讓我想在店裡跳nobady

然後就想說訂一下書好了...

於是~大約中午...我就噴錢出去了

1.君尊皇族的覺醒

978986~1.JPG 

這本一直聽到很多人狂推!! 而且之前有聽過靈糧堂的主日訊息

就是在討論這一本書....聽一聽也覺得這一本好像蠻值得一看的

所以~我買了....還沒看過目錄.所以我也沒辦法說這本怎樣...

等我看完再說吧XD

------------------------------------------------------

2.敬拜的戰士

PC120157.JPG  

作者:恰克‧皮爾斯(Chuck D. Pierce)、約翰‧狄克森(John Dickson)
出版者:財團法人基督教以琳書房

>>>ㄜ...會買的原因其一:恰克‧皮爾斯(Chuck D. Pierce)的書我看過幾本

他寫的(或跟人合著)我只能說看完會讓我思緒會跑的比較快一點...

在我覺得~他寫的每一本書我都要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囧"

我只能說他寫的書還有提出的觀點...讚!

我還沒細看...大約翻了一下  我感覺這本書會解開我很多的疑惑

-----------------------------------------------

3.讓神為你爭戰

PC120161.JPG 

 

作者:喬依絲‧邁爾(Joyce Meyer)
出版社:財團法人基督教以琳書房

>>>之前有默默的關注過這一本.只是沒有看到實體書的內容

就一直沒有下手.今天翻開目錄一看..."第二篇-藉由爭戰而轉變"...想買指數瞬間增加到百分之八十

再翻一下內容中間有一個標題讓我覺得被萬箭穿心了一樣...買!

------------------------------------------------------

 

 

4.永恆的讚美-詩篇靈修365

 PC120164.JPG

作者:華倫‧魏斯比(Warre W. Wiersbe)
出版社:美國麥種傳道會

>>>這...就是...靈修的書...(默)

---------------------------------------

5.當神說話

PC120160.JPG 

作者: 恰克‧皮爾斯(Chuck D. Pierce)、利百加‧史次馬(Rebecca Wagner Sytsema)
出版社:財團法人基督教以琳書房

>>>這本跟敬拜的戰士差不多...翻了一下目錄一看...

"第二章-說神的話:在今日世界中說預言"."第三章-領受神的話語:查驗和回應神的預言"

一直到最後一章"神已準備執行祂的話!"

講兩個東西.預言.異夢與異象.....沒有猶豫.買!

------------------------------------------

6.趕出家中黑暗權勢

 PC120159.JPG

作者: 恰克‧皮爾斯(Chuck D. Pierce)、利百加‧史次馬(Rebecca Wagner Sytsema)
出版社:財團法人基督教以琳書房

>>>以前會很鴕鳥心態的迴避這類的書.但是在被打了幾次之後

受不了了..."我幹嘛傻傻站在那邊給你打好玩的!"

最近也有感動要看一些醫治與釋放.屬靈爭戰的書...這本又抱在手上了

第一篇-屬靈生命、釋放和自由.第二篇-認清屬靈的黑暗權勢

第四篇-屬靈分辨力.第六篇-斷開世代的詛咒.第七篇-保守孩子遠離黑暗權勢

促使我買的原因是第六篇跟第七篇....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雖然現在連我老公在哪都不知道.更別提孩子了...

但我早就開始愛我的孩子(不是在開玩笑...)

第一代基督徒.有很多從好幾代累積下來的綑綁

感謝神...綑綁的鎖鍊要從我斷開....我愛我的孩子...我相信神~!

---------------------------------------------

7.火把與寶劍

 PC120158.JPG

作者:雷克‧喬納(Rick Joyner)
出版社:財團法人基督教以琳書房

>>>當我翻這一本書時.我一直很想笑..雖然這類的題材不太好笑= ="

神很幽默...真的!!終於能意會為什麼有人說我有寫作的恩賜

因為敘事的方式是差不多的....剛看到目錄我腦後有3條線

"火把"."使者"."馬與女孩".......(((內心OS:什麼跟什麼阿....

但是翻開一看到內文.我都笑了...不同的是

我現在只是寫寫生活的大小雜事.並沒有把屬靈的層面套入.

寫日記把日常生活跟靈裡的啟示分開...因為啟示只會放在心裡想

或是另外用紙筆寫下來...所以...這本也入手了

--------------------------------------------------

**7本書.怎樣~很完美的數字吧XD

**

PC120167.JPG 

還買了2011的日誌  本來自己有一個週計畫本.但是被我寫了一大堆資料

還有一些感動還有一些啟示

但是....沒有意外的話.明年工作上會有異動

再用那本小小的週計畫本寫.我的週計畫本會爆炸.所以~兩本一起用啦!!!

**

還有這3本書

PC120165.JPG PC120169.JPG PC120171.JPG

奪回神給你的產業.在聖靈的江河中敬拜是跟傳道大人借來的...

先知性敬拜者是傳道大人送的生日禮物

然後....

這是接下來要開始看的...

PC120172.JPG 

有一種快要暈倒的感覺XDDDDD

這些書至少會消耗我2.3個月的時間吧

不要笑...我看書真的很慢

只是因為不想也不喜歡把別人寫很久的書看完就丟在角落.然後什麼都沒有收獲

**

看書的習慣是~看書封(就是看自己是不是有興趣的書啦)

然後看目錄~看內文的"標題"~通常看內文的標題就會決定買或不買

有猶豫的話.就會細看一下內文

看書很慢是因為 看完了要想一下~然後再看~再想一下

會2.3本書同時看.跳著看...書a看第一.二章後跳到書b看弟一二章.然後又跳到...

總之不會一口氣看完一本書...腦袋會打結XD

**

我們家傳道大人看到敗家拜這個...應該不會想打我吧...

雖然我噴了2000塊    ((結帳聽到感應器逼逼叫.它每叫一次.我的心就剉了一大下
                                  ((逼到最後有點心臟無力問店員:沒了吧?!
                                    ((果然是書房的員工.連善意的謊言都不會說:還有一本喔~!
                                       
((暈

她應該感動到想直接送我一顆香蕉樹了吧?!!!

(根本篇毫不相關的PS:某天傳道跟我說:到天上去以後人都會改變型像.但是會認出誰是誰
                                          我:喔~那~那個蹲在伊甸園吃香蕉的應該就是我(一整個不正經)
                                        傳道:(...................)((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