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本人有服事  沒時間沒心情拍照

而且這陣子真的太累...就今天沒什麼拍(((根本就沒拍吧!!!

帶敬拜前我分享了最近的生活.....

"最近就是~很忙亂!!又加班身體又不好...

再加上我家後面那一條路還有我家隔壁巷子至少有5間的廟跟堂

前一陣子又聯合遶境  所以整個人很不平安!!

而當我很不平安的時候  敬拜是我很大的幫助

永遠尊貴是在我很低潮的時候會聽會敬拜的詩歌

我在我的網誌中有提過.....

有時候很多事情不順利或者是我們不願意去做

是因為我們都被這個世界影響了太多

而當這麼多紛亂攪擾在我們周圍就真的不平安

要做的就...很簡單......

回到神的面前~當你定睛在神身上 那些很煩的事在你心裡都以經不再重要了.."

今天帶這兩首詩歌(想聽的自己按play蛤~)

 

永遠尊貴 

1.我活在你的恩典中 當我回想起
那段十字架的路上 在你心中滿滿的愛
為了我

2.如今你早已升上天 在天父的右邊
有述說不盡的榮耀
有等著我竭力追尋的寶藏

於是我張開手 彷復失去所有
一天天的跟隨 讓平安湧流

永遠尊貴 配得萬民全心讚美
永生盼望從你犧牲的愛彰顯
你釘在 十架上流下的寶血
洗淨我罪帶來聖潔
永遠尊貴 配得萬民全心讚美
永生盼望從你犧牲的愛彰顯
我終於 知道你是如此愛我
哈利路亞 我君王 世界真光

-----------------------------------------------------------------

 

每一天
1.就這樣 喔主 是你賜給我生命
說不出心中 你對我多重要
拯救我生命 我獻上我全所有
每一天我要 宣揚你榮耀聖名

2.每一天 主我 倚靠你話語站立
我懇求禱告 讓我更多認識你
我相信你會帶領我每一個腳步
每一天主我 要為你作鹽作光

每一天我為你而活 每一天我跟隨你腳步
每一天我要與你同行

 我為你而活每一天
我為你而活每一天 我為你而活 每一天

img_228_2292_16.gif 

 然後呢?!!帶完詩歌我又開始欲罷不能的又硬是分享了一段XD

"在9月初跟10月初的時候  我有計畫要方言禱告52天

但是呢~9月只維持了7天    10月更帥..1天  哈哈...

在我方言禱告的時候每次的第一天 9月第1天  跟10月第一天  神都跟我說一樣的話

(傳道這時候說:中間快轉...XD)對對對!!!中間快轉然後就一片空白(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9月的第一天   神說:我給妳一個武器...這是妳的!但是我也給妳自由意志

你可以選擇不用 放在旁邊 它依然是妳的~但是妳可以就這麼放在旁邊

你也可以使用它!  練習!然後使用它!! 使用它去得著!!

10月的第一天 神說:妳周圍的環境就像一個圈圈  會有各種不同的事情進來

有好的..當然也有不好的...但是妳要學會當壞的事情進來的時候

去消化它!把它變成好的...當妳一次一次這麼做的時候

你會得到一個...很...珍貴的..東西   就像珍珠一樣

很多事情不是突然就蹦的就出現了  而是就像剛剛唱的詩歌一樣

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的累積 才會有的一個結果

神還告訴我:要用真理當做腰帶束腰 (在弗6:14)

神特別強調這句話...我不知道對於真理二字大家的解釋是什麼

但對我來說就是聖經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我聖經..好像放生很久了....XD

所以阿~每天的基本功很重要的.....好~今天落落長的分享結束!!"

 

這時候我們家傳道大人就說:好~~~今天講道到此結束! 收奉獻...

XDD  我說~傳道大人~您也太幽默了吧.......

今天傳道的分享:

(出20:18-21)

眾 百 姓 見 雷 轟 、 閃 電 、 角 聲 、 山 上 冒 煙 、 就 都 發 顫 、 遠 遠 的 站 立
對 摩 西 說 、 求 你 和 我 們 說 話 、 我 們 必 聽 、 不 要   神 和 我 們 說 話 、 恐 怕 我 們 死 亡 。
摩 西 對 百 姓 說 、 不 要 懼 怕 、 因 為   神 降 臨 是 要 試 驗 你 們 、 叫 你 們 時 常 敬 畏 他 、 不 致 犯 罪 。
於 是 百 姓 遠 遠 的 站 立 . 摩 西 就 挨 近   神 所 在 的 幽 暗 之 中 。 

(啟21:3)

我 聽 見 有 大 聲 音 從 寶 座 出 來 說 、 看 哪 、   神 的 帳 幕 在 人 間 . 他 要 與 人 同 住 、
他 們 要 作 他 的 子 民 、   神 要 親 自 與 他 們 同 在 、 作 他 們 的   神 .

 

從舊約聖經的亞伯拉罕築壇.摩西時期建造會幕.到大衛敬拜的帳幕.

到新約耶穌道成肉身.使徒建立教會...

一直到最後的新天新地神的帳幕在人間...

為什麼要有會幕.帳幕...然後教會.........

 神是很喜歡跟祂的兒女在一起的 

我們看到地上的父母 雖然都不完美  但是就是喜愛自己的孩子

也不要孩子送什麼給什麼  就是.....喜歡跟孩子相處 喜歡跟孩子一起

但很多時候孩子都有自己的事阿~就...不一定有這麼多時間在父母身旁

所以阿..........進入至聖所與神共處  神很愛的!!祂喜歡跟我們一起...

 

這是~今天的"重點"

傳道大人還有分享一些~

我沒有全部記下來XD

 

中午~吃我愛的"麻醬麵"kira.gif

加蒜泥 厚香的麻醬 還有辣油  整個吃的很爽........

再配上肉燥  齁~~~吃完我就躺平了XD

中間發生一點~點點點的事

是說大毛不吃麻醬  我整個坐在他旁邊壓力很大耶

吃個麵 明明就好吃的要死 旁邊那個又一直嫌棄~說他不吃麻醬

哇啦哇啦一直碎碎念 我整個到後面有一點吃不下= ="

因為他唸到我都煩了....就覺得..那你就不要吃阿!!!都是食物你還嫌 

萬不離~哪天鬧飢荒  這一碗麵我就不信你不吃!!

還在發脾氣  挑剔東挑剔西  這個不要那個不好 什麼東西都要嫌

那鮑魚魚翅好不好?燕窩漱口怎麼樣?!

你家娘親讓你過得太舒服  沒餓過沒受過苦都不知道珍惜嗎?

(小怒了一下XD   因為我最討厭別人挑食這不吃那個有怪味  那是還能吃個什麼鬼啊!)

後來看到老師幫大毛弄了肉燥飯  還端到樓上送到面前給大毛

就覺得....無言啊!  

不過這傢伙還真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

我記得有一次老師在煮飯  剛好在調味 然後............

老師:恩...(嚐味道中)

大毛:ㄟ!!那個肉是生的耶!!

老師:我知道阿!!但是我要試試看醬夠不夠鹹

大毛:那個生肉裡面有很多細菌耶....

老師:唉呦!你真的很煩耶.....走開走開~我要煮飯了

大毛:厚!王傳道 我拜託妳以後不要再這樣了...我可不想要你.....

老師:我怎樣?!我怎樣?!

大毛:我可不想你這麼早死.....(聽到這裡會覺得他很欠揍  但是....)

大毛:(很小聲的說) 我還想要你多陪我們好幾年...

 

說真的...如果我兒子跟我說甜言蜜語~什麼~"媽我最愛你" 還是"老婆跟媽媽我會選妳"...之類的

我可能 爽是爽啦...但是不會太放心上  

但是........毛大師的這種一點都不甜話  我坐在旁邊心裡卻很感動 我想...老師也是吧

 

換成是我~我現在將先面臨的是  愛情   而不是親子關係

其實...我要的不是甜言蜜語  幾千萬個我愛你  還是那些偶像劇演的那樣(簡直莫名其妙)

那種我會覺得...."阿...你是撞到頭嗎? 要帶你去看醫生嗎?"

(((看得出來老娘是務實派的嗎?XD

唉!!    平凡就很幸福啦!!!  我們又不是演員......

PA170950.JPG 

PS:我今天吃飽老師又在用她最愛的麵湯水洗碗時

我就把相機拿出來  對著她

沒想到老師整個轉過來露出很怒的表情...

:不要再拍我啦!!(我整個大笑)

每次都拍到老師洗碗煮飯吃飯的樣子XDDDDD

 

PS:2

然後吃飽  客廳又變成命案現場  躺了數具屍體t10.gif

我直接枕頭一丟倒在地上睡了....有豪邁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