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約之血

 

詞:毛榮恩  曲:毛榮恩

 

A段】

空氣中仍迷漫  痛苦的滋味

十架佇立痕跡  無法被磨滅

流下的寶血  穿越了千年

證明了  約定  不變

 

B段】

為了世人的罪  受苦也不辯解

默默  成全了  一切

為了救贖的約  甘願降到陰間

用祢的生命  將我買回

 

【副歌】

永約之血  洗淨我污穢

因為祢  捨身體  我完全  得赦免

 

永約之血  塗抹我罪孽

因祢給  的恩典  我站立祢面前

 

  

 

 

ㄜ...這...... 

大師都是不露臉的XD

 

(((以下是分享  不喜歡文字請按上一頁 =ˇ="

 

 

 

 

 

 

 

 

今天的詩歌就是這首

大毛的新歌發表

聚會完後一不做二不休 馬上請大毛幫我錄音

因為我喜歡原創音樂嘛!

MP3拿回家後

一打開資料夾

其實

因為大毛連歌詞都放進去了

要是我

只會把MP3丟進去就交差了

 

雖然午餐的餐桌很震撼

我們坐在旁邊的人下巴都快掉下來 沒人吭聲(全部人都傻眼了ㄇㄟ)

 

剛剛在洗澡晾衣服的時候 我在想餐桌上的對話

突然覺得她跟以前的我好像  很尖銳 表達十分的直接

雖然我現在也非常的直接  我不是那種給人家一針見血的那種人

我是給人家一槍斃命的那一種 

但是現在比較不同的是

在看見別人的缺點後  在觀察別人的弱點後

一定也會藉由每次的相處去發現別人的優點

 

雖然她的確有講到缺點

但是

大毛其實心思很細膩

在請大毛錄音前 他問了我很多問題  依據我的答案

他給我的就是剛剛好  不多不少

雖然有時候會聽到他在旁邊碎碎念碎碎念

但是老師要他做的事他都會邊唸邊做

那畫面就像媽媽在客廳唸小孩

"你們為什麼東西都不收好~回家就書包亂丟~外套亂丟~襪子亂踢 "

(((結果邊唸邊收...沒收嗎?    有阿~還是收完了

還在大熱天去幫大家買飲料 

還關心其他人的身體 

(((還有害羞的反應超級好笑XDDDDD

 

所以.......

有時候多去觀察別人的優點

就會覺得其實他不好的地方也沒有那麼不好嘛!

只是還沒好起來而已阿

 

 

我今天就跟老師分享

其實我不會去討厭一個人

有時候氣歸氣 不爽歸不爽

但是 我是討厭"那件事"  不是討厭"這個人"

人要是沒有軟弱也不用到這世界來熬煉一回  直接到天堂不就好了

神看我們也是 雖然我們有很多缺點 有很多不好的地方

祂仍然願意接納 願意愛我們安慰我們 幫助我們勝過

就像這首歌我最喜歡的一句

永約之血  塗抹我罪孽

因祢給  的恩典  我站立祢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