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活運動

第一.每天去後面操場散散步

第二.每天11點睡

第三.每天自己煮自己吃

第四.種種小花種種小草

第五.每天寫日記

以上~全部辦不到XDDDD

好吧 我必須承認

我不是在店裡就是在家裡

不是在電腦前面就是在睡覺

沒有在睡覺就是在洗澡

沒有在洗澡就是在大便

 

我快變單細胞生物了

 

延續昨天說的

看書

最近看的書

 相片0420.jpg

有聖經耶XD

((欠揍很久的這孩子))

 

就像我說的   我不會乖乖的把書從頭到尾一次看完

所以我會一次看很多書

 

至於在家我待最久的地方不是床上

而是書桌前面  不管住哪裡就是一定要有一個書桌

 

而且桌子一定要超亂↑就像上面一樣

XDDD

在這裡完成很多事情

公司的事

準備敬拜

餔拉餔拉一堆事都是坐在這裡完成的

我最愛窩在這裡

 

 

好~接下來 開始說今天

 

今天心情一樣很不好

我沒有讓自己過得特別不好

但是遇到事情心情真的就很不好

今天又到了神聖的排班表日

馬的!店長直接在班表上寫:禁休六日

我氣的不是店長

是當我跟店長說我要休第一跟第三個禮拜天因為我要回屏東

店長說某甲(另一間店的)也要休這天  問我是不是要休禮拜一或禮拜二

老娘整把火都起來了

第一.這禮拜要領聖餐  所以我絕對不會退讓

第二.他每次都要休假日 有什麼重要的大事就算了

上次我遇到他跟他女朋友.我問他女朋友:你們去哪阿

"湯姆熊阿"

幹!

你他媽的去約會  約會是甚麼他媽的重要大事嗎

湯姆熊勒

去你的! 

就因為你老兄去約會

店長本來每個禮拜天都讓我休  現在變第一.三週

接下來勒  都不用休禮拜天嗎?

從以前在輔仁你幾近騷擾的行為已經讓我很不爽了

現在我到實踐  十分慶幸你已經有女朋友了

我覺得大家相安無事就好了

結果你什麼態度阿  超想甩你兩巴掌的

現在我不能休禮拜天居然是你大爺要去約會

靠!塞狼

 

其實我不生店長的氣  假日真的是很多人

我不是不能體諒他的為難

我也不是那麼自私

只是就有些人就讓人非常不爽

 

 

不能休禮拜天已經很悶了

還要聽到什麼"去跟店長講阿"."沒有那麼絕對吧".

一個因為我要休禮拜天碎碎念      難道我存心為難你嗎?

一個因為我不能休禮拜天碎碎念     難道我沒爭取過嗎?

你們兩個自己去吵啦 

煩死了!!

 

 

 

我也有自己的情緒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我也有自己想做的事

 

我不是生下來被控制的!

 

 

 

Dad

不一定要諒解  但是你能理解我現在的疲憊嗎?

工作一整天 回家攤在床上累個半死

然後放假要回屏東 

然後又一整個禮拜的工作

生裡的疲勞  心裡的壓力

反反覆覆的來來去去

再清楚不過  只是在滿足人的認同

只是要得到別人的重視 

想從人身上得到什麼

也想從你身上得到什麼

很貪心對吧

但往往只累死自己而已

想到就覺得....很討厭

那感覺不會講

想依賴又不能依賴

因為我不想給任何人壓力

所以對人我只好

忽遠忽近

然後忽遠又忽近

已經很怕受傷了

單單依靠你 然又要與人連結

能不能只面對你就好?

 

左拉又扯

多想靜靜的窩在角落聽著旁邊的喧嘩就好

還是只想靜靜的窩在角落

 

 

 

最近嚴重的感到疲勞

什麼都不想做

沒錯    現在我什麼也聽不進去

所以什麼都不要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