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荷爾蒙影響的很嚴重

心情極度的差

但是腦袋轉到快要爆炸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到我媽= =")

 

 

 

昨天下班坐在辦公室吃東西

頭突然暈到不行 整個人趴在桌上 不然我會整個人摔下椅子

持續了大約30秒

真是.......

 

最近好累喔  趕快交代一下想快一點去睡覺了

1.我還真越來越覺得自己身上有很多地方跟彼得相似

所以搞不好我那天試著行在水面上時請笑小聲一點 

 

2.我前天洗碗的時候想到馬大

於是我洗完以後坐到電腦前開了信件

看著我跟老師的對話

我突然想到2年前的異象

那個大舞台 快掀掉的屋頂  全場的瘋狂神的同在  聖靈的火

我知道我現在不能失望   因為我正在往那裏的路上

只是過程有一點艱困   像馬大一樣瞎忙的艱困

我跟老師說我這樣日復一日的

追求著我根本就不在乎的東西

追求升官發財嗎?  (翻白眼)

好~多想積極面!!

我的確比較容易把事情想壞

像昨天老師打給我講秀貞的事   他說秀貞發生一件事

我腦袋第一個想法是不會路上出車禍還是怎樣了吧

結果不是  是秀貞做了一件很美好的事

本來很差的心情更差了= =

 

 

唉!神的路徑我並不懂 

正在開頭  知道迦南地的美好

但是路上多險惡多孤獨多受傷多疲憊   不知道

這樣比較刺激嗎?

 

3.我的腳好痠 腰好痠 全身都好痠

昨天晚上 拿起聖經  看了兩段

然後放在旁邊 想說等一下再看

結果等我再次有意識已經早上6點半了

= ="

 

4.下個月有人搭班了   爽

不過內場要整理了 噢~(趴)

 

5.希望進度能快一點推到出埃及

這次出埃及不知道又要出多久了

 

 

6.最近因為心情太低

只好聽一些很HIGH的歌

腦袋需要一些刺激

 

7.我本來想11點睡的結果都快12點了    囧"

 

8.再不睡我明天又要遲到了

 

9.6月的最後一天

表示什麼呢?

 

10.快領薪水了 XD

 

11.晚安:)

 

 

 

 

創作者介紹

絹寶˙murmur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