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

我最近真的很用力的在放假

怎麼假期這麼密集的

今天呢~

賴床賴到10點起床 開電腦玩了一下

跟小胖聊了一下

ㄜ...唉!   有些人真的是不予置評

(無言)

然後出門買早餐

回家又繼續黏在電腦前面

 

然後我就良心發現的開始讀起聖經了

但是~結果就是沒讀多久就又睡著了....

(無言)

 

起床後 把衣服丟去洗

又一屁股黏到電腦前面

然後繼續讀聖經

絕對不要相信我是一個很乖的人

看我出埃及出了2.3年就知道了

ㄟ! 幹嘛皺眉頭

是說以色列人出埃及都花了40年

我3年就出來   實在非常客氣了(毆飛)

我看聖經的習慣並不好

我並沒有每天看 更別說靈修生活

我看聖經是跳著看   指的是:看自己想看的

摩西五經到現在還沒挑戰完畢XD

目前進度是民數記  也是非常艱困的一卷阿~

通常讀不到10行字就跟一堆羊一堆牛在草原上演著你追我我追你的遊戲了

(無言)

 

至少我四福音是看完的XDDDD

還有以斯帖記

約伯記

詩篇

箴言

撒母耳記

大衛的一生

所羅門的一生

啟示錄

...

....

沒了

XDDDDDD

(被巴)

 

不過最近  有乖乖的在看聖經

是父女連心的關係嗎?

我總覺得上帝對這件事不太滿意

我覺得祂快扁我了XDDDDDD

"好啦~好啦~我看!我乖乖看!"

 

 

然後晚一點

出門買晚餐   為我我要是記句趴在床上看聖經最後的結果

就是

我又睡著

吃完晚餐   休息一下

洗澡 

晾衣服

收垃圾

 

剛剛才吃完一支紅豆冰

刷完牙

準備繼續讀聖經

一定會讀著讀著就睡死了

 

以前放假都被拉著到處跑

不是在聚會

就是被猴嫂拉著逛街 聽他講我哥怎樣又怎樣

不然就是在加班

感覺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有時候必須把手機關機  家裡的電話線拔掉  不開電腦一整天 

才能好好安靜一天

 

能這樣一整天什麼都不做

隨意分配自己的時間

想睡覺就睡覺

想吃東西就吃

這才叫休假阿!!!!!!!

 

唉!明天可不可以繼續休

這就叫假期症候群...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