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放假一般的上完班~

回家坐到電腦前不到30分鐘

就呈現一臉痴呆

 

關機  

走到床邊

趴下

翻身

拉上棉被

相信我~拉上棉被後就完全沒意識了

 

 

 

中間被恐怖的垃圾車廣播吵醒

但是 左看右看   又不醒人事

 

 

一直到12點多才起來

 

洗完澡又黏在電腦前面了((哈哈哈

在看手機

 

唉!雖然我也不忍心批評

但是現在用的三爽手機     

真的很想把它從9樓丟下去(((一定要助跑兼用摔的

我好懷念我的SONY

我好懷念W系列 (大泣)

 

先說音樂

明明就調到搖滾嘍~

BASS還不是很清楚((光這點就會讓我非常想罵髒話

幹嘛欺負我

自己不彈了   聽別人彈都不能好好聽   

耳機又很難用 又沒有附夾子  對於我這種"ㄘㄡ  ㄌㄡ  ㄌㄤˊ"很常扯到

 

再來說觸控

反應極度遲鈍

我手勁算很大的人

連我都覺得它反應遲鈍了

其他人應該都摔手機了吧

 

 

最後說外殼

我好懷念髮絲紋   我也想念霧面阿~

我算非常保護手機的人

我可以不做任何保護

手機用半年沒有刮痕

(((不好意思我手機半年換一次 .再久就不知道了

(((當然我說的是SONY的機子

現在我居然看到我的背蓋出現"詭異的退色"

 

馬的= =凸

 

也不是對韓系手機有意見

只是   買了3個月的結果就讓我永遠都不想再買

實在是不敢再領教阿!!!

 

我好想回到SONY的懷抱阿

雖然大家都說插頭很大

雖然大家都說M2卡很機車

但是....但是.....

嗚..............

SONY~

 

 

上網看看

W995好心動    最愛的W系列

Satio好漂亮   紅色好迷人  千萬畫素(((不用買相機了耶XD

AINO好喜歡  鍵盤+多媒體觸控  大螢幕~大手機~噢~~~~((瘋了

 

其實我對對智慧型手機沒甚麼興趣(((雖然名單中還是有智慧手機啦

人要是頭腦簡單 肥肉發達(?)也不用用太智慧的手機  因為很多功能用不到

到最後智慧型手機也只會被我這個頭腦簡單的人

當成"高級MP3"在用   (((所以我特愛W系列阿 (讚!)

沒辦法手機拿來  除了打打簡訊  就是拿來聽音樂

連電話都很少打了  (((我是說很少.想到~才會打    手機費"狠"貴的阿((唉!

 

其實我比較偏向AINO....雖然Satio很美  w995功能齊全

但是AINO稍微符合我個人需求  

 SE AINO

雖然它"展開"後非常的龐大 (((它是滑蓋手機喔~

3G+wifi+microSD+810 萬畫素+PS3 遙控操作(XD)

3.5 mm 耳機孔((這不賴...

 

唉~!

有沒有手機是Satio的外表兼畫素+W995的功能+AINO的鍵盤兼多媒體觸控

有的話~我一定買

((((話說~我最討厭用觸控式螢幕打簡訊.....

(((也許我是衝著它有鍵盤+觸碰才特別關注它

 

 

我好想買手機阿~

雖然這隻三爽只用了3個月

但是在我使用它1個月內就非常想把它換掉

雖然我也不斷告訴自己 

手機很貴(((是真的很貴

剛開始用觸碰會不習慣((也許~

用6個月就換已經非常奢侈((是沒錯....

用3個月就換會被揍((我相信... = ="

再用一陣子也許會比較適應~也許會比較喜歡它

(((並沒有!還越來越討厭!!!!!!

 

嗚~~~~

我要SONY啦><"

我要AINO啦 (大泣)

 

簡配要一萬多(((暈倒

好吧~忍耐!存錢!換手機!!!!!!!!!

遠傳的約10月到  趁勢換手機

順便~換月租費率   現在700多實在太夭壽  每個月都繳得快哭出來

但是一定要簡訊加值啦XD   沒簡訊加值每個月帳單來

金額也是非常夭壽~    = ="

 

又要被罵奢侈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