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整個2月都在混

都在阿!!!

阿呀~過年嘛!放大假~身心輕鬆嘛(被巴)


但3月來了~ 有個大重點!!!

就是.............





















發薪水啦~~~~~~



心情一掃陰霾阿~(轉圈)

太開心啦~

MC不來就算了啦~~~~(?)


懷孕就結婚算了啦~~~~~~~~~~~~~~~(???)


沒事~我打個比喻而已!! 比喻而已!!!!!!

...

真的只是比喻!!!








為什麼這麼開心

因為春天來了~(?)


終於可以不用蓋重死人的棉被~

(意思是~冷氣又要開始燒錢的意思)





只是這兩天我犯了一起殺人案

我殺了5個小朋友~(唉~)

還有......

一群棒球選手(唉~~)

最後...............

我連國父都殺了.....(唉!!!)



犯罪動機: 7瓶小香


寶格麗小香水禮盒五入組


寶格麗--晶翠


紀梵希--魔幻天使



很好~我....





敗家





一定是香水有毒....

難一看就被迷惑了~然後把她帶回家之後才會清醒

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歐~齁齁齁齁~~~~~



女人嘛~~~(毆飛)



毆飛什麼阿~

你們就都沒有買奢侈品嗎~


嗚嗚嗚嗚~人家不過.....


不過............


只買了7瓶小香   而已(?)

是小香!!!   又不是大香!!!!







好啦~寫完這麼讓人..........心碎的一段(??)之後

來點期待吧!!!







喔~如果遇到剛吃飽的人就抱歉了!  畫面有一點油膩 =ˇ="

我只是想讓大家看我長髮的樣子....

我好像還蠻常把頭髮綁起來


所以~都找不到沒有綁的照片耶><"


只有這一張.....

= ="


好~接下來解釋為什麼要放長頭髮的照片


因為~


我要剪頭髮了~哇哈哈哈哈

對!



我終於受不了了~~

我本來是想留長燙捲

但是一想起我上次燙捲髮  非常懶得整理

而且~居然被笑拖把= =+

於是我就每天頂著一支拖把(?!)


就這麼過了兩個月~我就受不了去離子燙全部拉直

但是~又過了三個月~覺得自己越來像女鬼....


於是又去剪短了



然後~過了一陣子~又不知道中了什麼邪~ 又想燙捲髮   所以又開始留頭髮



但是我的頭髮留的非常之慢


上面的照片 我從髮尾卡在肩線上 到 照片中的長度

我留了 1年.....


1年耶.....


所以我的設計師會氣屎....   要很久很久很久才會看到我一次

所以這一次讓我心靈受創到徹底放棄了


我還是剪短頭髮好了= =

所以~大概過兩天就會有短髮的新照片了~




我突然想到有一次

我在辦公室碎碎念說長頭髮麻煩每天起來都要整理 本來沒遲到都遲到(((牽拖..

所以要剪短 

大店就說"我覺得你長頭髮比較好看阿"

我:我覺得我剪短頭髮比較好看耶.你說長頭髮好看還不是你們男人為了滿足那該死的虛榮心= =+

大店"......" "你長頭髮看起來真的有比較溫柔一點 沒有那麼強勢"



= =+    強勢是吧~

那我剪短後   再配個黑框眼鏡    強勢到嚇屎你


我本來就是個性強勢的女生阿  跟髮型沒有關係吧

我問了依潔他也說我短頭髮比較好看~    哇哈哈~~~


所以要去剪毛了



期待中~

 

 

 

創作者介紹

絹寶˙murmur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