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娜蘇-搖滾天后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洋梨、 香澄幼橘、 甜桃皮
中味: 忍冬植物、 茉莉、 荷花
後味: 香草、 雪松木、 琥珀
年份: 2009
市價: 450




當然~市價是市價.....我用一半以下的價格就拜到了...








我的天~我到底在發什麼瘋= =

買香水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

第一次看到搖滾天后是在雜誌上

然後去店舖 試聞......

大概是被下毒了吧(((被巴

不知道為什麼的  出現在我家了(((毆飛

天阿...................................................

我是怎麼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前味到後味都OK



香水是對的.....

我的錢包在角落哭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