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抱頭)





假都放完了  但是我還是有一種茫然的感覺


猴子哥剛剛跟我說 這禮拜要回去跟媽吃飯

一整個就是......煩阿


我真的很難好好休個假   好好做自己的事

總要被公事家事大小事煩到一個不行 

這會讓我心裡很不平靜 讓我心裡真的很煩 

有好多不想接但又非接不可的電話

有好多非去不可的聚會


我好久沒有下廚了   現在大概切個菜都會切到自己的手吧

刀都拿不穩了 

連放鬆的時間都沒有


每天晃來晃去的 每天都在等下班 是有甚麼意義

店長問阿妙我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也許吧  我做得好累


在高中的週記  我跟香師討論過  過程 和  結果

重要的是過程 不是結果



但是我怎麼覺得現在這個過程讓我覺得很痛苦

讓我覺得很不快樂


但是我卻不想放棄 


又或者應該說.....我想放棄  只是....我害怕放棄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不會放棄的人

那麼的固執  才像我

但是.........我最近真的感覺到非常的疲憊

這疲憊讓我想把所有事都放手 




我到底是怎樣阿我

最近到底是什麼鬼樣子

逃避又軟弱的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