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所以不想了XD

剛放假回來的第一天  非常之不想上班....

有想就這樣放下去的感覺....

放假兩天非常之忙 忙到一個想打人的地步

我好不容易才能放假

結果第一天因為心情不好    喝掛了   還掛在義華 

所以我第一天其實沒什麼睡   原來酒精只能讓我睡3小時

清醒以後更痛苦  整個都很想吐....頭昏腦脹

晚上回猴嫂家吃飯   我又再度見識到家族的"恐怖"

人超多  整個耳朵都是人在講話的聲音 嘰嘰喳喳  整個~到第二個小時頭都快爆炸了

我明年一定要自己窩在家吃泡麵= =+



第二天    我才睡到半飽  (下午1點半吧)

包子就打來吵了  ="=

我真的都快精神崩潰了!!!

馬的我好不容易休假可以不用一大早起來  讓我多睡一下會怎樣


反正~就到了晚上跟媽一起吃飯  感覺有一點尷尬   話也很少

可能是她男捧由在的關係吧...(攤手)



一直到今天.......

我都有一種精神恍惚的感覺

最近都睡不太好 

一點都睡不好......





有些問題太無解   那算了   不想了

有些問題太煩人  那算了   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