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月最大的花費不是吃   是花在看醫生

一個禮拜又2天累積了4大袋的藥袋  是有沒有需要這樣= ="

上禮拜感冒  沒特別惡化怎樣的  但是就在我覺得快好的隔天

又一整個復發   然後快要下班的時候 脖子一陣痛

也覺得沒甚麼 去推拿一下  吃個藥也就漸漸好轉

怎麼知道今天早上一起來  靠腰!

脖子痛到爬不起來   很痛苦的掙扎爬起來

到店裏面我已經痛到東南西北都快分不清楚了

半路攔截小胖  想請他多賠二姐一下  我想去看一下醫生

看他好累喔....算了!!!   不過小胖胖有送我一隻猴子喔~  哈哈~ 謝拉~小胖胖!!

我每次看到小胖胖的手都覺得很好笑XD   圓滾滾的  XDDDDDD

然後呢~我等到大店來我已經受不了了  直接跟大店說我要去看醫生
 
然後呢~我又跑回去看中醫   又被推拿到一個 想打人

回到店裡  情況越來越惡化  到下午我已經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以整個痛到想撞牆昏倒算了

於是呢....請假= =

直接到長庚掛號  

醫生:你的頭為什麼側一邊 

我:痛阿!這姿勢比較舒服一點

醫生:落枕嗎?

我:應該不是  2.3天前就開始痛了

然後醫生就開始扳我的頭



我整個就是很想回頭去揍她

馬的!痛的不是你就扳的那麼大力喔!

但是我的頭已經痛到沒有辦法轉了  所以~算了!= ="

她左看右看 一度讓我懷疑我是不是又看到庸醫

結果她叫我明天再去回診 然後照X光 然後....復健

我要上班阿.........  哪有時間阿

於是~我....只好.........繼續裝傻....跟小店請假.....

我勒................再這樣下去我都快被辭頭路了

所以我說....健康的身體很重要阿.....((((只有生病才會記得...好了以後都忘光光...XD


差點被我打的醫生 幫我開了止痛藥 跟肌肉鬆弛劑

吃飽飯回家 吃下藥  洗完澡   我都倒了

但是中間 一直痛醒  好想哭阿

到12點受不了爬起來  補了一顆止痛藥+肌肉鬆弛劑  

我連史蒂諾斯都快請出來了.....根本都睡不好

然後熱敷熱敷....然後又坐到電腦前面了(?)



所以結論是......明天要照X光  要復健 

幹!

對~心裡就是這種感覺

我好不容易這個月"手頭有鬆一點"

但是我現在看醫生 又花到很"緊繃"了

他馬的.....醫生都是吸血鬼

嗚嗚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