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他媽的每次過年就開始感冒

已經連續幾年了  我都悶了

可能是昨天的打擊太大.......




昨天有甚麼打擊?

昨天接到可靠消息指出......



初一

要跟我媽吃飯

.....
..........
...........................

要跟我媽吃飯

............


.................



.............................



跟我媽吃飯耶

跟我媽耶!


我媽耶~~~



(打擊)

去年~她不在 所以安然的度過了

然後後面一年

裝傻 裝忙 裝不知道 連裝死都快用上了

連續半年路過家門而不入 

現在我是要入家門很blue......................(掩面)


雖然猴子哥說她現在有看到我的人就很高興了

不要想太多  去給她看看  吃頓飯而已

但是我還是非常blue阿~~~~~~~~(大泣)

然後我大概表現太明顯    連猴子哥那種神經粗到晚上起來上廁所都會被自己的神經絆倒那種人

都看出來我心情不好


有些傷痕似乎不會因為時間而消失.....
有些陰影並不會如人所說被沖淡....


阿~ 算了! 

到時候再說~~~




是說 我今天一早起來~  我的媽    我被蟲蟲攻擊了

我的美背阿~~~~~(?)

一大片都變成紅色了


但是~我和時間賽跑 

因為11點上班的我  10點45分才從床上下來..............一隻腳 (!)

10點50下來一隻手......(?)

10點55  上半身還趴在床上   (((((一點都沒有要遲到的氣氛.....

怎麼不管幾點上班都是這種死樣子XD


後來~心不甘情不願的(?)爬下床   

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出門....所以也沒理背上那一片紅

但是~

我發現

我感冒了

馬的!喉嚨有夠給它痛的......




所以今天上班真的好累

極度不舒服

還有耳殘客人  我講完話還跟我..."ㄏㄚˊ?"

ㄏㄚˊ你個大頭鬼啦!林鄒罵喉嚨都快痛死了  你ㄏㄚˊ什麼ㄏㄚˊ

你信不信我等下拿掃描器甩你兩巴掌阿 

(吼~) 耳殘....


吃飯  跟阿妙噹還有頭一起吃   3個人擠在辦公室時在是非常......壓縮

腳都伸不直 (= =")

阿妙說為什麼上11-20那麼奇怪的班阿  無言


齁~~~~~~~~終於有人能了解我無奈的心情了(掩面) 


阿妙後來還補了一句 :誰排那麼奇怪的班阿


對嘛!

對嘛

誰排那麼奇怪的班阿



所以我說~今天領薪水了!!!

要去買一個海綿寶寶還有一個天線寶寶的娃娃   上面一個寫大店   一個寫店長

掛在房間某個角落  每天打他們出氣

不然我怨氣會越積越重= =+++




話說 胡亂閒晃晃晃   把後場整理一下 訂一下貨  補完貨我已經有快要歸天的感覺了

走路都輕飄飄的....

回到辦公室上傳 我已經痠痛到一種....有人要是在這時候碰到我  我一定會對他咆嘯

馬的!痛死了........

回家  我還是由我家的小白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我已經呈現無意識呆滯狀在車上


喔對對對!!!!   說到小白~   我終於把你"重價"買回了

你主人我過了一年家徒四壁的日子....我終於解脫了

但後面還有電腦   電腦後面還有學貸

我的媽...阿.........我生來還債的.......= ="




晚上吃過藥後 身體更加不受控制的軟趴趴的

其實打完這篇後  我想去睡覺了

但是我一想到我外面那一桶衣服還沒晾我就....就............

阿~~~~~~~~~~~~~~~~~(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