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2/1了耶

意思是......我要上11點的班嘍~

還真說不上來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應該是開心比較多啦....

可以晚睡  可以晚起

以前想上早班  想早點下班  可以做自己的事

但是7點的班上久了以後

其實...........

所謂可以做自己的事的那個時間大多都拿去瞎耗了

不是一覺到天亮的睡死

就是發呆聽音樂  不然就是自己下廚  然後邊看八點檔邊吃自己煮的東西

可惜最近沒有喜歡看的八點檔   所以廚藝就荒廢了XDDD

前兩天清了一下冰箱~挖~~~~~~~~~~~~

沙拉醬過期了 豆腐過期了  咖哩塊還有兩塊沒用 嘖嘖嘖........ 真是~

八點黨對我影響很大耶 

前陣子我在看射鵰英雄傳  XD

後來演完就 看倚天屠龍記  但是...= =倚天屠龍記因為加班  有好幾集沒看

後來也就算了~= =" 反正也接不上看不懂演到哪裡了

然後~我又沉浸在網路的世界了

所以~晚上班晚回家 其實也沒有甚麼太大的影響

只是晚上8點下班也算是我忍耐的極限了

因為調時間會嚴重影響我的生理時鐘

我吃飯的時間一定又會大亂!!!

然後一定又會胃痛個一個禮拜 再慢慢適應

討厭="=

我一定要買一個娃娃 上面寫"店長"  然後掛在房間某一個角落 每天打它出氣!!!

噢~一個應該不夠!應該買兩個!因為兩個都很討厭!!!!!一個買海綿寶寶一個買天線寶寶(((之類的....

不然我每天都怨氣很重.....忍太久會內傷....







嗯~好啦~瞎扯一堆

我只是.....有一點不知所措

雖然我離開學校生活3年了 

我也快22了   雖然在其他人眼中看起來是年輕 

嗯...........(怎麼說)

也許我還找不到自己吧

出來學校後的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更成熟穩重

生活就遵循著某一種模式走 

工作 搬出家裡 甚至離開從小生活的圈圈

雖然高雄跟屏東的距離沒有很遠 

但是~就是有一種自謔的傾向吧

因為我在高中就告訴自己 不要當溫室的花朵  不要當一個甚麼都不會做的花瓶

所以我一直在找自己的那一套生活模式

所以我把自己丟到高雄  自己工作自己生活  甚麼都自己

3年後我習慣了  我遵循某一種我也不是很了解的生活模式在生活

我有比3年前快樂嗎?

說真的~沒有!

但是有比3年前好一點


一直在調整生活的模式跟習慣還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我只是希望可以找到只屬於我自己的那一個完美

完美的模式

對!完美!!

我喜歡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