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禮拜天就是一整個賴床 於是就睡過頭了........

就將錯就錯的給他睡到12點(爽)

起來以後~就開始大掃除.....

天阿~真的是大掃除啦

接手輔仁以後 生活真的是忙翻天了

就算到了不忙的時候.....還是只想睡覺 上網  反正一整個救是不想打掃

好不容易休假的禮拜天 也沒有太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真的很累

懂嗎?

不懂?!算了!!!



於是乎~家裡就一直處於半荒廢的狀態

反正~不要長香菇出來就好了嘛


好不容易阿~這禮拜睡到自然醒

起來就大掃除了一番   還真的是很久沒有清耶

全家翻過來一次  花了我兩個小時= ="

清完以後腰痠背痛的~

又上了一下網路~然後又眼皮沉重 (((大概4點吧.....

又跑去睡~.....到晚上8.9點起來

這樣睡一整天真的是非常的....!


然後~我的星期一症候群又開始了~

是阿~我今天.....9點上班~但是......我9點還癱在床上 (((完全不想起來.......

阿~蛤~~~~~~~(((大泣~~~

好想睡覺阿.....


到店裡都已經快9點半了 

齁~

禮盒可以不要再到了嗎?

整個後場已經快要爆炸

又遇到換檔 整個....呈現寸步難行的狀態....................

讓我非常非常不想去整理  (((煩死了.....

呼伊去啦~(撇)


今天作帳的時候  青筋一條一條的爆出...

馬的......留不留預備金隨便你啦!!反正我該盡的責任我也盡了也提醒你了 

到時錢不夠就不要叫我去換!!! 

上次跟你說沒有10塊了 只回我一句:喔   喔個屁阿!

後來還是我受不了跑去換的 

這種處理事情慢半拍的模式   對啦!我就是擺明不爽啦!
戴10個尾戒好了    煩="=


我說~月底的代收要不要那麼多阿

我看了一下我今天收 128張  = =    無言

而且大多集中在16-18 的客人10個有8個繳費  而且有的一次給我繳10幾張

還不是停車單喔....是電話費2+健保1+年金2+一堆信用卡帳單

整個~收到有點想罵人 (((你嘛分開繳...一起沒有比較省ㄟ...((((無言

反正~16-18就是忙翻了 

有人繳一堆帳單 
有人影印囉哩叭縮的
又有人要預換公仔
有人要菸 有人要晚報
還有人找不到東西在哪裡
有人要宅配的單子
有人要寄店到店不會按 
有人在靠腰溫罐器的舒跑沒了

然後這些人一起來  你說.......煩不煩?

我說.....

煩死了!!!!!!!

一整個就很想要咆嘯!咆嘯啊!!!!!


交完班到辦公室  噢~腳好痠....手好痠........一整個都很不想講話

好想回家.....

馬的CRT還沒訂  WI的東西來沒上架  


我快崩潰了阿~~~~~~~~~~~



是說~回到家都已經8點快9點了   整個就是累....

包著浴巾準備洗澡   先開電腦  然後倒在床上想說躺一下好了

結果

睡著了= ="


唉~還是睡到快12點 被手機吵起來的

一整個都無言~

阿~明天又是換檔的第一天

想到就有點頭痛......

店長....

我.....

我...........

我...手扭到 腰閃到 腳拉傷 聲帶受損 心靈受創  

明天可以請假嗎?......


...

....


..........


算了~我要去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