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瀕臨睡覺的時間 腦袋有點空白



標題沒來由的  想不到亂打

XD




是說用了無線網卡到現在 

我一回到家 吃完晚餐  就一屁股黏在電腦前面了 

中間只會起來上廁所



我發現其實坐在電腦前面坐太久會引發不明的癡呆症

思考會變得比較慢



從何得知.....嗯~嘖嘖嘖.......

有點難解釋   就是會變笨就是了




但是嘴巴倒是伶牙俐齒

每每都跟長官類或是長輩類 你講一句 我回兩句

刁鑽的勒

唉!!!我真的會穩坐機長的寶座阿

還是我已經晉升為太空梭的艙長了........

真是糟糕XD




話說最近  是真的有一件是真是鬼打牆來著

最近.....

吃很多......

(((不是本來就吃很多嗎?

XD

以前吃多是....吃得很滿足

現在是吃到我放下筷子後有一種想要吐的感覺

我大概有暴食症的跡象

壓力太大了最近= ="

那想吐不是形容詞喔....是真的有一種噁心想吐出來的感覺

而且最近常常胃痛   痛到想打人出氣的痛


像我這樣吃....沒錯.....悲劇來了

偷偷的用辦公室的電子秤一磅....

靠腰......



+
1





這樣吃下去   我大概半年後就變成蘇珊大嬸樣了

想當年我高中畢業也才52....

不過畢業了2.3年就 增加了10公斤

我的媽阿= ="  


鬼打牆了

鬼打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