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辦了無線上網後   生活終於不只是吃飯睡覺+上班
((((這只是插播.....

正題在下面↓


有沒有人可以像我如此之糜爛的生活

9點要上班 8點55分還在躺在床上催眠自己今天禮拜天~今天禮拜天~放假.....ZZzz

連刷牙都要坐在床上刷(((沒辦法浴室地板太冰= =a(((這是藉口

比較累一點會往後一躺然後又含著牙刷睡著  ((((然後被牙膏嗆醒

這是我每天的開始心情會不美麗的原因(((睡不飽

看我刷牙都會刷到睡著就知道了 XD

唉~我可以不吃飯  但是我一定要睡覺= =+

((((咦?標題不是心情不好嗎?   好吧~這段繼續列為插播....


這次真的是正題

基於某人勸我 對別人的的不是   有時候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沒太誇張就 輕鬆帶過

但不知道為什麼的 我每天上班還是上到很想要咆嘯


每次我整理好內場  隔天去一定又是一團糟

整個看到心裡都煩起來


話說 今天我一掀開臥櫃想說整理一下

一堆黑輪的東西

全部拉起來看

我的媽阿!!!怎麼那麼多小美冰淇淋.紅豆粉粿.跟棒棒冰 還有曠世奇派草莓甚麼鬼的

腦子馬上浮現一位訂貨天王級的人物

幹~~~~~

沒錯!他那時代買一送一留下的產物

很..非常...就........不爽了一大下


整理了一下 

接著又整理旁邊的酒跟舊的禮盒

心情極度的不美麗

因為有一批酒沒有退  高單價.....


幹~~~~~~~~~~~~~~~

馬的!留了一堆呆帳給我

降庫存降庫存 我要怎麼降

降個大頭鬼啦!

現在逼近春節不抓庫存 

但是春節過後呢?

那些鬼東西就會消失嗎= =

不會!




br>
我每天都想咆嘯咆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