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休假 結果4點半才能床上躺平

不到6點 樓下送葬的隊伍帶來些許的不安 與不安寧

應該是對面那一個跳樓的吧  晾個衣服被嚇的要死

八點就得爬起來  回屏東

一 出門小白髒髒的  看來昨晚滴了幾滴雨

大樓前的十字路口又在挖洞補洞了

馬的~直接告訴你YAMAHA的原廠避震很爛啦

不要在測試我家的小白 跟我所剩無幾的耐心




沒有騎很快的今天 感覺輪胎沒氣了 軟軟的   非常不穩


敬拜沒什麼感覺   帶的很僵

因為我的心理也很僵





第一次聽到別人說我睡覺是什麼樣子

原來也是很放鬆 那就好了









最近有太多的是是非非

也許有時候有些是不要去多談多講

知道也要裝做不知道

對自己會比較好



人言可畏  一件很單純的事傳來傳去

都能變成大事了




   
以後有什麼事不要問我

我什麼都不知道

去問當事人吧

當事人也自己解決吧




我沒什麼感覺 所以也不要問我有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