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說2天前   我一起床  整個肚子像抱著一個石頭一樣  很沉重

過不到半小時就開始痛  但是  並沒有想解放的feel ~


無言的到了店舖  撐到8點已經快站不住

8:15 就跟大夜說我要上樓上廁所

8:30 頭很暈  有點神智不清的走下樓

撥了通電話給寶珠姊  因為我快去了= ="


掛掉電話後 直接攤死在 辦公桌上了= =""""




20分後寶珠姊來了  


被小白拎去看醫生 ((((這麼說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怎麼騎到的

因為腦袋一直都很空白 伴隨著一陣又一陣的頭痛



嗚嗚嗚 ~~要是有男朋友的話  就可以打電話給男友了  ((((這種時候才會需要男朋友XDDDD


但是我只有我家的小白   (小白我愛你~>///<)


看完醫生後回到店舖   寶珠姊說我臉色非常非常的 慘白  



醫生問了幾個問題

你平常喜歡吃辣嗎?

"對 非常辣"


你平常吃一頓飯多久

"15分鐘左右"



(...........)(((沉默的醫生

"................"




以後吃飯吃慢點好嗎?

"= =" 好"


油膩的  辣的  偶爾吃就好 可以嗎?


"..........................................好"((((此時內心吶喊: 鹹酥雞掰掰~麻辣鍋掰掰~ T.T"



這兩天不要吃木瓜 不要喝牛奶 吃點稀飯  稀飯吃慢點可以嗎?

"好"




看完醫生 回義華倒一下  下午就忙著進貨了

遇到阿妙  她問我還好嗎?

我:我的屁屁好痛

妙:..........(沉默了很久)





阿呀~幹麻這樣 


要知道病人沒什麼幽默感的

這時候就需要綜藝咖了

但是綜藝咖要上課 = =


所以我 乖乖在家睡覺 


討厭腸胃炎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