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根本是.......


睡死了 = =



是因為我之前欠的睡覺債太多了嗎?

這3天的生活就是

上班

下班

吃飯洗澡

睡覺


然後(弟二天)

上班

下班

睡覺

洗澡

然後接第三天


上班

下班

吃飯

看書

睡覺

洗澡洗衣服

睡覺


感覺我人生的功能僅剩吃飯睡覺上班

真是糟糕阿(嘆)



而且最近身上出現很多"不明的"小傷口跟瘀青

ㄨㄟˋ別想歪 我房子感覺很舒服 很乾淨  不是半夜被不明物體摔的

只是到底是怎樣了 我也不知道 (攤手)

基本上 本人除了那三合一的功能外 其他似乎沒有琢磨太多

除了上班時間清醒一半以外 其他時間並沒有太清醒=ˇ="



瘀青是洗澡的時候看到的

大概是我急著奔向我溫暖床的懷抱時 不知道為什麼撞到某個角落而不自知吧



我這幾天根本是睡死 只能用睡死來形容   (真的)

因為我連恐怖的垃圾車廣播都完全沒有聽到的印象  (((這大概只有頭知道是怎麼回事吧XDDD



有印象的只有中間爬起來上廁所 模糊看到時鐘的印象

或是 我趴下前 從客廳的椅子移到床上那短暫的一小段路

但我也不想讓自己清醒   就想任由自己這樣睡

不然每天早上賴床雖然可以鬧出不少笑話

但是 遲到被扣錢就沒有那麼好笑了= ="""

 

總之~我很享受這種日子阿   睡到翻過去的日子

反正我又不是學生不用擔心開學

我現在只需要做一個三合一功能的單細胞生物  

簡單一點



早一點睡後  感覺身體有比較好一點

而且也有瘦一點   ((((我最好是連睡覺都會夢遊吃東西 XD

早上也沒有那麼疲勞了  起來心情有美麗一點




雖然我一下樓看到隔壁的車又ㄎㄟˊ到我家小白

心情會極度不美麗.....可能還附帶幾個髒字


但至少 從9樓到停車位這段時間我心情是美麗的....


我要繼續睡了~這次...是中午午休1小時的睡


為什麼離開輔仁後日子過得飄飄然的  好像在天堂~ ~~ (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