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小白不知道是招誰惹誰了

停在路邊吃個飯也會被撞 






心情最近因為小白非常的不爽



今天一早連鑰匙都斷了


我整個心裡幹字連連




真的~心裡不太舒服





我有時候騎車的時候會想說   如果出車禍

我希望我自己受傷就好了 不希望小白受傷


一部分是因為小白是我的愛車  另一部分是我自己受傷會好

但是小白受傷就永遠有痕跡在 除非我換殼

其實最重要的一部分是.....小白受傷一次進場維修費用~非常可觀阿~



拿昨天的事來說好了   小白倒下去  沒有明顯的擦傷

但是 他的背破皮了   花了500



早上才發現鎖頭壞了  所以鑰匙被我轉斷  花了200打新的鑰匙

鎖頭還不知道要不要換    要是換下去    我這個月就要喝西北風了= ="





綜合以上~小小小擦撞就花了不少


可見小白比我本人貴很多 很多很多......




明明我就是他主人 為什麼他比我還要有身價勒   


真糟糕= ="




總之~等一下要讓小白回家一下    看看他會不會再燒一次錢




親愛的小白~雖然花錢在你身上    我很樂意


但是~不要是因為這種鳥事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