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7月 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妙的月份

是一個轉換的開始  



前幾天去找小豬  小豬說到一句話讓我感慨萬千

她說公義總會來到的




我想到2.3個月前的羞辱   多委屈 用眼淚堆積起的過往

現在8月的開始是不是另一種公義的張顯

神知道我做的不為任何事不為權不為利  只為了不對不起自己

祂知道的....我相信!!





如今我要調到一個新的環境了

舊的卻希望我不要走  

可是 我希望到一個新的環境  

一條新的道路就在我眼前 我沒有不往前的道理





8月  INC 新的開始  

全新的

我對這教會充滿盼望 

願教會裝備更多神國的領袖  做神的工 彰顯神的愛

院神讓這新起的家興起  願在地上的敬拜如同在天上的







不知怎麼的    我抑鬱已久的心情   突然好了


黑暗不是結束 是光明就要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