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的第一篇 沒想到是這樣開始的






話說~昨天晚上11點左右我接到大店的電話

他問我明天上幾點的班 我說7點

他就說~明天可能要去鼎祥支援

因為鼎祥的大夜出車禍 小店要站大夜

所以早班沒有人上



好阿~反正又沒有甚麼



晚一點上線時 頭說臨時被招回去上輔仁的早班

很ㄢˋ

好不容易才放假的




總之 兩個都很ㄢˋ的人 都要上早班



早上阿~很掙扎的爬起來

用最快的速度弄好後 我走下樓

我看到一個人 我心裡的怒火 無限的~開始爆炸 大爆炸!!!!((((也許加了一點起床氣

我看到~"傳說中車禍受傷的大夜" 看似正常的 正在跟義華的大夜開心的聊著天

連我站在他後面他都不知道


不爽啦!!!

說甚麼車禍 別人因為你車禍 休假的不能休假 調店的調店 加班的加班

你帶著女朋友悠閒自在的在聊天

甚麼東西阿~是怎樣阿

被銷假的 被調店的 要加班的 都是應該的嗎 他們做的都是應該的嗎







回到輔仁後又聽到說 因為一些事 課長跟襄理有來走走看看

真的是~ 無言阿!!! 因為他們的厚愛~

我或頭其中有一個人可能要先巡迴早班



真的很討厭這種被調來調去 混亂不安的生活

也很討厭這種 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評論的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