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發表爆炸性言論...忍不住了(爆青筋)]



上禮拜天下課後系辦關門了,學生證沒拿到,教室鑰匙也還不了
今天去系辦要換回來,系辦說學生證交回教務處了
走到腳要斷到教務處,教務處說系辦工讀生禮拜一就拿回去了
系辦的工讀生還在堅持拿回教務處
後來教務處組長看到我眼睛冒火一臉在盤算是不是要拆了教務處的表情
趕緊安慰我說:"哀~這件事已經發生很多次了,不是只有妳"
這樣安慰,我並沒有覺得比較不火!好嗎?
既然都已經"很多次",難道就這樣繼續放爛嗎?


心裡非常的不爽,撇除掉在那邊走來走去的的過程
學校垂直平行行政效率、交辦、會不會太差了?
開學一個月還有老師沒來上課的、遲到的
課表也搞交叉上課、學校調課、老師私底下調課...亂七八糟
繳那麼多學費是給你們亂搞的嗎?
好意思貼紅布條說自己教育部評鑑優等,這是哪門子優等阿?
只會送i-pad又有什麼用?!

學校已經夠火了,今天上課也太吵了吧?!
都不知道自制嗎?需要這麼忘我嗎?
平常手機響的此起彼落就算了,偶而有一陣雜音也算了
今天是在跟老師比大聲嗎?一個接一個、越來越大聲
不上課,要睡覺、要玩手機、要打報告、要發呆,都不會有人有意見
不想上課也不要影響其他想上課的人
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