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只能說,不知道怎麼過到今天的
工作上,跟老闆反應了一些事情~因為真的太火大了
既然不能在公開場合明目張膽地講,那我只好跟付薪水的人講了
唉!總覺得隨著年紀的增長,好像都抹去一些東西
不再愛起衝突、不再有過大的反應、有一些情緒與個性都被磨掉了
這社會就像希臘神話中的Procrustean床

太突出
砍掉

太短
拉長

直到把人折磨至死去


-----------------------------------------------------------------

為了支持台灣製,買了iPaper的筆記本
DSC_0579 (1)  

DSC_0581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3張是做什麼用的嗎?
DSC_0582  
紙質果然如傳說般的...好柔順~~~

而且...可攤平!完全戳中我的死穴,買了3本
總共130頁,一天寫一頁一本約可寫4個月左右
所以明年手帳我買好了,那個要搶歲時記、集日、HOBO的人...加油XD

看了一下珠友2013PChome的賣場介紹,默默覺得...怎麼跟去年差不多
所以今年不買也不介紹了~

今天去9X9已經擺了一堆跨年手冊
去的時候然山人海,內心默默OS:這些人都不用回家嗎?
還有很多的學生穿著制服在閒逛

腦袋不清的撈了幾捲紙膠帶

 

DSC_0585   

(謎:焦是對到哪去了= =")

我絕對不會說我不再買了...買了剁手指之類的話
因為這麼說的人絕對會再買XDDD

上次上博客來買IPaper的時候有順便逛了紙膠帶區,天馬有一套橘色的紙膠帶好漂亮
都已經按到最後階段要確認訂購的那一刻,忍~住~了(喘)
這種事情冷靜一點好了(擦汗)

有人問說寫全空白的不會很奇怪嗎?
其實也只是當成日記寫,所以沒差吧?!
現在過得蠻散漫的,想讀書就認真讀、想睡覺就6.7點洗完澡就睡了
想看小說就看小說、什麼都不想做就聽歌
所以對我來說還好~
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精實了XD
---------------------------------------------------------- 

禮拜三 拿貨的時候,指甲刮到貨架然後掀了一半起來
雖然喜歡痛苦又痛快,但敲了一下鍵盤,血又滲出來了

= ="

今天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