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連署提出異議嗎?不是不愛玩,只是到最後要背東西引起反感
因為最討厭填鴨式教育,我知道我講話比較直接,但這種方式…
有點難接受
實務上的經驗,其實很多人(包含我)都可以分享
但是…壓力式的遊戲未必能激發出火花
只是老師把她想的,單方面投射給大家,而同學回饋的意見也會被侷限…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在FB班網打下這段文字的時候,內心還有些許的不快
人力資源的老師,上課有點過動
全班滿場跑,尖叫、恐慌、混亂...直逼末日的場景

最後的同學分享,不斷強調聆聽的老師也插話了
總感覺,氣氛有點詭異

雖然會不認同教育的方式,但我幾乎認同老師備課的認真(除了誇張的特例)
昨晚,躺在床上,腎上腺素似乎還沒降下
我在想,為何心裡這麼的不快
如果只是單就"背東西"這一點,似乎也不需要不快

也許我不快的,是她並沒有照著我想要的方式上課

躺在床上煎魚,翻過來~翻過去,睡不著,心情更差
"唉~"嘆了口氣
打開手機,上FB,看到一句話

You cannot control what happens to you, but you can control your attitude towards what happens to you.

有些事情你不能控制,但你卻可以控制你對待事情的態度!



唉!上帝總在你最不願意、還想生氣的時候,要你去面對一些心理的不快不是?!

雖然我沒有因此在今天對背誦及彷如暴動般的遊戲方式認同
但至少今天上課前內心還在不斷地做心理建設

控制態度!

所以當老師問到有哪一組願意先開始,我們這一組超快的速度舉手
然後~發現被陰了(都以為大家會搶著舉手勒..是怎樣?!大家愣住了嗎?)
於是頭上三條線成為最早上台發表的一組
但是...等到結束後下台就真的只有爽字(解脫~)
到最後跳舞時,整個HIGH了XD

課後同學站起來分享的時候其實我心裡是感動的
也許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方式吧
同一個禮拜同一門課經歷了激勵與雞飛狗跳
也算是一種極端的痛快!


Ps:據民調結果,昨天很多人都因為腎上腺素暴高而失眠
有人1點、有人2點睡...所以早上都8點打鐘上課了
只有9個人一臉疲憊的坐在位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