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梗~無誤!!
看吧~~如上週預言,果然這週就沒什麼梗所以又拿手帳來賣弄了
DSC_0572 (1)  

上禮拜也不知道在忙什麼,都覺得很早出門了
但是到學校還是小小遲到,還好孫文思想的老師也遲到XD
中餐沒有吃,幸好芳蘭姐有發放糧食-蛋黃派一枚

然後曉萍姐也給我精神糧食-紀伯侖的鯨魚與蝴蝶
這禮拜去學校跟曉萍姊說實在是悟性不高,無法領悟到底想傳達什麼
結果~耶?!!!!不是只有我不理解XDD
好啦~純欣賞繪本也好,讀書不求甚解咩

禮拜天大清早5點就醒了,做了惡夢.....夢到我媽,所以那2天心情有點不是很好
然後學校老師不斷地在討論澳洲留學的議題,都累了
下課後去賦寶家吃晚餐,好久沒吃那麼健康了(噗)

DSC_0573 (1)  
又公器私用了,優渥誌寫了一本關於林書豪的心路歷程
中間有一段話讓我開始正視自己現在遇到的問題,然後認真的面對

18號充滿了螺旋~螺旋時鐘~螺旋圈圈們
就像腦子跟生活一樣,轉啊轉啊轉啊...
很多事情都轉入一種混亂中
DSC_0575 (1)  
騷人共和通行證是這期的小日子附的,覺得也挺好看就貼在手帳裡了
然後我的版面配置已經到了梗荒的階段了
就像365也在鬧梗荒

DSC_0576 (1)  
天藍色是寫工作~手帳很少在寫工作
但是禮拜五這天,我~暴~走~了...
因為制服都脫下來包包都背好要走了,又被叫住
有人很堅持一定要去抽根菸,要我顧櫃台
就算我暗示明示不願意,他依然堅持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飛踢他
不是計較那抽菸的5分鐘,是那種感覺很差
理所當然要去抽菸的感覺

22號禮拜六~留到下禮拜嘍........

有想過分享應該2個禮拜一次,不然一個禮拜其實內容很少~
但想想~算了~就這樣吧!!小而美小而巧......(好啦!美跟巧去掉)
最近訂閱許多痞客上許多分享手帳的人,每個都好厲害

默默低頭看了自己的手帳....
好啦!也算醜得很有特色,至少我忠實地記錄了每一天
這是寫手帳的初衷...不是嗎?!(好想唱盧廣仲的"對阿~對阿~對阿~對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