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是睡覺的時間
有點昏沉又有點捨不得睡,捨不得時間就這樣消失

突然想到高中時的週記
那時老師跟我說過程比結果還要重要

因為那時我還在為到現在也忘了為什麼的結果耿耿於懷

只記得當時付出的心血跟時間
定義了現在的堅持

只記得當大家散漫著想偷懶
脫口而出那句"我只是做自己該做的"的那份認真

只記得當初用多少沮喪失望跟眼淚
去學會挫折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只記得夜自習後,老師走近我身旁抱著我說
老師相信妳一定會成功的,不管妳未來走什麼樣的路

到底發生什麼事、結果如何,其實...我真的忘了
但是這些過程卻造就我不斷往前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