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heers雜誌看到的名人分享
我承認第一眼是因為封面有阿信以及今天的標題才被吸引
所以把這篇分享又收進我的手帳了XD
DSC_0537DSC_0538 (1)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關於五月天成軍後一路的分享
但是這段關於他在實踐的學習與抉擇是第一次看
我也沒認真或者說癡迷到每一篇關於他們的報導都看
更多是直接聽他們的音樂,從音樂認識他們
 

24歲,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去定義這樣的年紀或者應該做到怎樣、該有怎樣的成熟
對我來說,是一個在夢想跟現實中還在徬徨不定
但是離現實多一點....
所以對於這篇~內心有些共鳴

所以一邊用力的生活著,養活自己
然後下班過後,去累積自己的完成夢想的實力

這陣子的林來瘋、還有一路走來五月天的故事
我覺得給我很多的鼓舞與支持
所以還是持續做這樣的累積
因為....誰知道自己在哪一瞬間突然抓住、掌握了機會
在那時後,萬一沒有準備好怎麼辦?
又~現在就放棄,那之前的努力怎麼辦?
當我在迷惑或者停滯不前的時候,這兩個問號
驅策自己再繼續的向前
所以到現在還是不斷的在累積這些平常別人看不見的實力


是阿!決定要做什麼,就努力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