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會為什麼Long stay?
為了養老~為了選舉~為了充實
可能還有好多原因

但我只為了.........休息

內心想了好幾次,終於說出口
"我想去台北一年"

"好阿!"得到爽快的回答!

想好好休息一年,離開習慣的環境、離開煩人的工作
關掉FB、停止按讚、停止聯繫、關掉手機
人間蒸發

實在是耐不住那樣的煩悶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以前對這句話沒有太大的感覺
沒想到會做出這樣的決定,然後開始期待放假的日子
至少這次成熟多了,不是瞬間丟下,說走就走
至少要把目前手邊的學業完成~
至少...知道~休息過後的再出發,自己會變得更不同!!

謝謝後援大隊支持我的急流勇退
雖然我一度在內心OS:我已經24了~還有再停機一年的本錢嗎?
什麼時候已經到了承擔責任的年紀
什麼時候已經變成倍感壓力的心境

我知道~到台北會有1.2天是難熬的
可能要面對一連串的疑問

不管了!
最後這麼告訴自己~這是我的人生!!
在轉變為所謂成熟前,想再停機一年的任性

將來~任性會變成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