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為了包裝買糖果,哪根筋不對了我?!
其實是衝著STAYREAL X Chupa Chups合作的包裝盒買的(全家購得)
至於~刮刮卡就莫再提!從小大大連安慰獎都沒有~別說得到啥獎了XD

DSC_0497  
(盒子已經被解體貼在手帳了XD)


裏面有6支,目前只吃了柳橙跟蘋果的
柳橙的好吃!
草莓還沒有勇氣嘗試

高中之前沒有印象了!但印象中本來就不愛吃糖
這次算特例,雖然內心還在盤算要不要買第二盒
但是怕又抽到可怕的草莓跟草莓牛奶口味


至於不愛甜的原因是因為
總覺得有什麼梗在喉嚨
只要吃甜的,萬一嗆到就會很難呼吸,喘不過氣(過去有幾次經驗)
總不能到天上跟上帝說"我被糖果甜死的" (糗)

有看到DM上還有紅色的盒子,但...懶惰的村姑很懶得去找
店裏面進了10盒,擺了快1個禮拜只賣了1盒(還是我買的)
店長笑嘻嘻的跑來問我"盒子很好看嗎?"
(默默感到冷箭射來)
好看!!我覺得很好看!!!!

有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了這次合作的衣服
感覺蠻不錯的,很可愛
也可以加入STAYREAL的FB粉絲團,可以看到最新的動態
默默覺得他們推的鞋子也不錯看,肖想黑跟紅色中...(流口水)


另一提:這次盒子設計得很可愛!顏色就是我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