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出門買一些材料順便逛了9X9
DSC_0490  
不小心買了一些不相干的東西
犯規阿.....(搖頭)
現在有一整台都是擺這種專門為手杖設計的東西,還有本子
看了好心動,但是當時沒有買,因為我有實心美術的每天一點點系列
不太逛文具店就是這樣
除了大部分的懶惰以外,還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會不小心然後又忍不住...
失守的失手(哈哈哈哈哈....)

另外順便買了作手鍊的小東西
DSC_0488  
這是我阿姨送我的狀態
嗯~如果這樣我大概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戴上(= =|||)
於是買了鬆緊繩,胡亂搞了一通~
DSC_0489  
戴的機率應該會多很多很多
然後我再打這篇的時候覺得我的手好像小叮噹
雖然我一直說服自己角度問題XD
但是朋友看到我的手還是一直笑好肉之類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