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CSI的現在開始寫365
耳朵聽著五月天的演唱會,吹著冷氣、喝可樂
這樣對我來說是一種奢華的享受

偶而把畫面切到五月天的表演,卻有一點錯亂
一樣有配著字幕,他們突然變得好像是虛構出來的人物
但不到一首歌的時間,我認出了~就是他們!!
從瘋狂世界就知道就聽得他們

突然想到什麼,google了一下既視現象
發現~似乎資料都描述的不是那麼清楚
也可能我智慧不夠,無法瞭解
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感受吧

而從高中過後就常常做著很真實的夢
然後我常常想不起記憶裡的畫面
到底是夢境裏的,還是現實發生過的
到最後我不那麼在意這個問題
因為這問題會把自己搞得神經兮兮
既然這畫面就在我眼前的現在
那就讓它成為歷史、成為回憶吧!
這樣就不會困擾了

就像他們說的~也許這世界都沒有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