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標題想打奈奈上癮症,後來想想....不要好了!說不上來的為什麼
這2天,無業遊民的生活,情緒有點低落
會開始寫365也是因為看了貴婦奈奈的網誌,雖然已經過了大半年的

慢了很多很多拍!

早上又是揮之不去的沉悶,平時趕最後一秒出門的我,現在沒了出門的理由
醒了~趴在床上,也不知道到底要做什麼,然後心情很糟糕
算了!還是爬起來吃早餐
早餐買回來了~一屁股又做到電腦前
開了奈奈的網誌,邊看邊吃早餐
我點開所有文章列表,邊扯著老闆娘沒鬆好回吸了一堆油的蔥抓餅
沒有一篇一篇的欣賞,從標題選自己想看的(看!多外貿協會XD)
但點進去的都是我目前遇到的難題,內心一些過不去的難題
有看到會眼眶泛淚、也有忍不住哈哈大笑的
就這樣又哭又笑的把蔥抓餅跟紅茶解決

 

看著別人說她自己的故事,文字之間總像輕鬆的描述
但那親身經過、走過的人,內心有多深刻

 

人家說作家之所以為作家,因為能描寫我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的那些話
能讓我們內心有共鳴的"啊!對啦~我就是這麼想"、"噢...原來我是這樣"

 

我可能還是會分成好幾次把文章看完吧
至少奈奈是在侯文詠之後,另一個能耐心靜下來欣賞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