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把拔~

祝祢父親節快樂,雖然祢今天跟我開了一個不是很好笑的玩笑,我有點笑不出來

但是我還是照著鏡子...笑了

笑給自己看,也笑給祢看

說好了!面對挫折要用笑容打敗它

一路的跌撞曾經讓我想要離開祢,然後我才發現我根本就離不開祢

這是愛祢嗎? 也許是....

謝謝祢常常讓我無言以對..祢的玩笑

謝謝祢常常讓我傻眼....祢翻轉環境的效率

謝謝祢這10年來改變我很多

謝謝祢忍耐我10年聖經依舊沒看完

謝謝祢10年給我最渴望的恩賜

謝謝祢10年在我難過時陪我悶在棉被大哭

千頭萬緒,千言萬語

我雖然不能完全瞭解祢,但是我知道祢完全瞭解我

我知道祢在我生命掌權,我知道路還很長,而祢的改造工程不會間斷

謝謝祢來到我的生命中

謝謝祢!一切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