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音樂~!打開請小心~~)

8/3

後我終於想起來什麼事了!昨天是包子的生日XDDD

 

DSC_0401  

使用了廣源良的綠豆蘆薈絲瓜好多系列XD
回家從卸妝液開始用,就算不化妝臉也會髒髒的~卸乾淨才不會長痘痘
而且是液狀,感覺清爽許多許多02ff3.gif  
再來是去角質按摩霜,一邊按摩一邊傳來洋甘菊香香的味道感覺好放鬆!
全身都可以用啊!!不過我只用在臉跟膝蓋(膝蓋黑黑的很噁心-_-")
接下來就是洗完澡的敷臉時間,由於我還沒買小碟子所以是倒在手上
用綠豆洗容素混敷臉凝露結果完全沒控制好的粉亂飛XD
而且打開洗容素裏面有附一隻很像在挖中藥的湯匙(大笑)
而且單品味道聞起來都還不錯,但是兩個混在一起 就...很奇妙的味道
敷5~10分就去洗掉了,洗完白泡泡啊!!蠻滿意的一組!
我會記得去買小碟子的!!
ase.gif  

zy7rsx.gif

8/2

嘖!今天內心一直覺得有什麼事,卻一點都想不起來(點~~點~~~)

颱風呢~雨是沒下幾滴,風倒是挺大的…
唉!颱風天才會發現胖也是有好處!
早上自己騎車…一路都在尖叫…囧″
老闆有說不行就坐計程車他出錢,但是…早上出門左看看右看看想說應該是還好…
結果!!一騎出巷子我就尖叫了!風大就算了,還有樹枝在飛(!)
路上不是自己顧好就沒事,還要閃旁邊騎不穩的車、閃樹枝、閃電線、閃鐵皮,
平時綠蔭舒爽的路在颱風天就變得陰森森,
到了店附近大概空曠又加上側邊有大樓,風都是拍下來的,
像卡通慢動作般,有在催油門,車卻沒啥在動…
到店好嗨…冷氣室外機的排水管跟支撐架已經不在原位了(!),
然後可能大家都閒在家,都來店裡當成好市多在逛!$#@^&OX...

zy7rsx.gif

8/1

聽說颱風要來了,下午要回家時也開始起風+陰天
希望明天可以安然無事啊~!

用手機看新聞時看到奧運羽球打放水球,好囧"
連奧運都打放水球,不過馬上在網論看到有人批評國內打假球打放水球都沒有適當懲處
我內心OS:媒體制裁就已經夠恐怖了,還有檢調的約談不是只有禁賽制裁那麼簡單而已

另外一則新聞則是台南大學的學生撞飛婦人,她...走了
記者在訪問她女兒時,女兒講的話讓我內心沉沉的
真的該修法加重酒駕刑責!否則三天兩頭都看到酒駕撞死人的新聞
公共危險、吊銷駕照、過失致死...看來比不過駕駛人的僥倖心態
改判死刑、褫奪公權終身或者終身監禁好了...你毀了別人的家庭
不是不發一語或是磕頭陪罪就能了結那家庭回復不了的破碎與傷痛..

創作者介紹

絹寶˙murmur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