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好久沒有打日記了喔~很害羞的標上天氣之後,腦袋就跟著放空了

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開頭~還是隨性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吧

學期結束嘍...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學期開始都很從容甚至有點閒,但是到期末就混亂一片
不過這學期感覺踏實多了,不管結果如何~希望比上學期的自己更好
對於班上的事....其實一整學期看下來我覺得
不管是有當幹部或是沒有當幹部,都要尊重個人的意見
不管是幹部的表決或是幹部對班上事務的處理方式...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需要像國小國高中一般還必須用強制力來管理
最後一天的火藥味暗示著一處即發的不滿
我趴在桌上,有點想笑、有點無奈、又有點淡淡的難過
人在撇除掉客氣跟不熟悉的面具之後,關係就會變得脆弱
怎麼在脫掉面具之後還能用各自都舒服的方式相處,都考驗著大家的智慧
我想了想....可惜我沒什麼太高深的智慧
所以還是決定淡然處之冷漠以對,反正~不去觸摸仙人掌.仙人掌也不會刺到你...是吧?!
情緒都會過去...過去之後要在學歷或成績之外還留下什麼....就看個人內心所認定的價值在哪裡了
這段時間我們共乘,到了下一站~有些人會下車.轉乘
誰或者沒有人跟自己坐到終點站...誰說得準?誰又能預測......

 

妳太專注了!!

有些事情習慣使然
今天早上發了一頓火,組長傻眼.....
過去他頂多看到我表情僵硬的坐在電腦桌前訂貨
今天讓他現場LIVE的看到我飆了大夜,看他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了解原因後~他講了一句"妳是不是對什麼事太認真了?!" (換我下巴要掉下來)
我想他在暗示我是不是太鑽牛角尖了,至少我知道我會這樣
就拿吃飯這件事情來說~
我知道自己的胃不太好,所以常常在吃飯前提醒自己吃慢點
但總在前面還記得慢慢吃,吃飽後又胃脹
才意識到剛才不自覺的越吃越快
當"我知道"跟"不知不覺"鬼打牆的撞在一起後
理念跟做法就衝突了....可惜這種衝突沒有所謂的美感
就像我知道完美主義會弄得自己跟別人很累,但就不知不覺會...
其實
我並沒有對什麼事都很認真,我也有散漫到讓人想揍我的時候

 

6月印象

就是帶新人帶新人帶新人.....不斷的在帶新人
有每天都要找我溝通的、也有從馬桶上消失疑似被外星人抓走的
還有媽媽很倒楣的一群、還有女朋友不讓我去上班的

我~都~累~了.....

不斷的要帶新人就算了~要做的事情也沒有辦法做
心裡真的是很煩!!
總之希望快點穩定下來
再不穩定下來拜託外星人抓走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