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拍謝喔~連我開blog都有灰塵很重的感覺XDD

倒也沒忙什麼就....散散漫漫的...

話說~前陣子(好前一陣子)Dear賦寶回家鄉去了.順的把虎咪帶來我家寄宿幾天

我看我以後可以開寵物寄宿中心了...大家都會想到寄宿寵物都會想到我就是了

PS...我不收蛇阿~蜥蜴阿...那種要嘛滑不溜丟不然就舌頭很長的寵物阿(汗)

--------------------外宿開始-----------------外宿開始-----------外宿開始---------

IMAG0845.jpg

剛來的那5分鐘這傢伙煞是憂鬱的樣子  害我心裡有點擔心會不會隨處上廁所或是有不吃東西不喝水的傾向

沒想到...................

 IMAG0847.jpg

虎咪:喵嗚~姊姊家好大~可隨處躺平

 IMAG0850.jpg

虎咪:還可以自由伸展...

 IMAG0851.jpg

傳APP給他娘賦寶看~

他娘說:"這....這...........傢伙也變節的太快了吧"

(賦寶:我有記得打馬賽克...)

 IMAG0855.jpg IMAG0856.jpg IMAG0857.jpg

結果這傢伙一點都沒有怕生的跡象   好吃好睡得不得了...... 

 IMAG0862.jpg

在看床頭書一邊度咕的時候...這傢伙也開始舔毛準備睡覺了...

 IMAG0864.jpg IMAG0867.jpg

賦寶:虎咪....我...這....情何以堪阿......

 

這傢伙是蠻黏人的~每天回家磨蹭呼嚕完~給他嚕嚕頭抱一抱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清貓砂~結果他還用頭撞我的屁股....險些往貓砂盆栽進去(註:充滿黃金的貓砂盆)

不然就是在跟他娘親回報近況的時候...................

 IMAG0868.jpg

搗蛋了一個晚上後....偶受不鳥了....

 IMAG0874.jpg

3分鐘過去了....................

 IMAG0875.jpg

虎咪:數羊是人類的專利.偶來數馬好了

 IMAG0876.jpg IMAG0878.jpg

就在虎咪數完馬之後...連我也睡著了.............(也才晚上7點..這兩個也太好睡了吧)

結果醒來以後左看右看找不到貓.....

緊張的看了一下窗戶...(納悶..)我沒有開窗戶阿.....

一抬頭..............................

(大驚)我一定要跟他主人要精神撫卹金...

因為~我醒來的時候.....

!

!

!

!

 

 

 IMAG0881.jpg

平常的生活大概是如此(還每天都是如此)

---------------------------------------------------------------------------------

漏網鏡頭...

 IMAG0886.jpg IMAG0887.jpg IMAG0889.jpg

不過這傢伙在7.8點給偶睡飽飽的...晚上都把我的書桌書櫃床鋪當貓跳台在跳

著路的地點就是我的枕頭....搞得我整晚也沒什麼睡~

6點就"超級準時"來舔臉叫你起床餵他吃飯

我說...天蠍座是很會記仇的.....

等到某一天我不用上班的時候~白天...他在睡覺.......................

 IMAG0891.jpg

換我一直鬧他不讓他睡覺XDDDDDDD

30分鐘後............

 IMAG0892.jpg

這傢伙生氣了...........XDDDDDDDDD

 

3小時候..............................

 IMAG0897.jpg

還好這天是他娘回來的日子~中午就把他接走了~

看到他娘的那瞬間.....

喵~~~~~~~ㄨ~~~~~~~~~~~~~~~~~~~~~~~(聲嘶力竭阿....)

彷彿看見救世主般的撲過去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以上  虎咪外宿特集完畢...

阿...我最近做報告做到很沒梗阿....(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絹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